尾田大神年收入20億~你貢獻多少?

圖片1

宅宅新聞常常都在介紹海賊王的漫畫、海賊王的電影、海賊王的模型、海賊王的周邊……等等等,不過今天要講的是尾田大神本身,根據日本媒體統計,你知道尾田大神一年可以賺多少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好啦反正答案都公布在標題了,20億日幣,20億!大約相當於7.1億台幣。光是漫畫部分我們回顧一下,就可以知道這數字一點都沒有灌水!

1.      在漫畫第60集發行的時候,海賊單行本在日本發行量達兩億本(換句話說這還不包括海外的單行本數),是日本史上的最高。

圖片2

2.      第60集初刷達340萬本、打破了由第59集創下的320萬本。

圖片3

圖片4

3.      12月時日本公布2010最暢銷漫畫排行榜,前五名也被海賊王的56~60吉給攻占了。我們拿第3名255萬本來舉例就好。一本漫畫420日元,420x255=107100(萬元)=10億7千1百萬,約等於3億8240萬台幣!在加上前五名它全包,3億8240萬乘五倍……

圖片5

還有日本網友質疑,認為尾田賺的應該遠不只這個價格,因為電影《王者天下》在日本上映前2周票房就有20億!再加上動畫以及數不完的授權、周邊……總數多少真是難以想像!各位卡友們不知道各自都貢獻了多少進尾田大神的銀行啊?老實說~小狄自己是貢獻的滿心甘情願的,因為海賊王實在太好看了!

光是曾經出現在宅宅新聞的:

艾斯的帽子

(點我看介紹)

圖片6

千陽號痛車

(點我看介紹)

圖片7

Black Rebel& New Era周邊

(點我看介紹)

圖片8

Jins眼鏡

(點我看介紹)

圖片9

海賊起司披薩

(點我看介紹)

圖片10

喬巴飯糰便當

(點我看介紹)

圖片11

銀座海賊餐廳

(點我看介紹)

圖片12

高級仲間之絆手鍊

(點我看介紹)

圖片13

想必2年後篇,海賊王還是會繼續撈錢下去吧......不過漫畫好看,讀者也只能一邊罵一邊掏錢了(遠目)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