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松田翔太×前田敦子》合演新電影《一九〇五》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searchina.ne.jp、mdpr.jp、www.rbbtoday.com

(※標題×跑掉已經更正回來囉!謝謝大家提醒^^;)唉呦~我又忍不住亂玩我的首圖了啦~~~因為因為~這張梁朝偉好可愛,阿醬(前田敦子)也是,松田翔太也是嘛~~~(翻滾)不過光是看到合演的消息,腦袋就不禁浮現起之前《月之戀人》裡,松田翔太說中文的畫面。但其實那一整齣日劇播完,松田翔太的中文台詞我幾乎沒有一句不是看日文字幕才懂的wwww尤其光想到他那時候的「火棒(夥伴)」,就讓我不禁擔心起這次他在新電影中被要求說「流暢的中文」...嗯...火棒你OK嗎?(=^m^) 

圖片2

圖片來自:eiga.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夢看了一下這次《一九〇五》的資料啊~據說會從11月開始在台灣和日本兩地拍攝,也就是說~~~阿醬跟松田翔太都可能來台灣囉!?(激動)松田翔太我來堵就好(推)(//▽//)

圖片3

圖片來自:eiga.com

這部由黑澤清執導,梁朝偉主演的《一九〇五》,故事舞台在1905年的橫濱。梁朝偉飾演的高利貸楊雲龍,為了向5個男人追討債務而來到日本,同時松田翔太飾演的國粹主義團體「報國會」成員加藤保,受命將5個中國人的革命家強制送還回國。想當然~目的不同的兩人,這時候就會碰頭啦~然後因為利害關係一致,所以將協助彼此追尋這5個中國人。

圖片4

圖片來自:eiga.com

至於阿醬飾演的大西宮子,則是梁朝偉飾演的楊雲龍在日本期間,照料他飲食的角色(←好像有點含糊的交代,可惜目前看到的資料就真的只有這樣而已...)相較於阿醬在裡面飾演只會說一點點中文的日本人,松田翔太飾演的加藤保,腳色設定是在香港長大的日本人,所以才會被要求要說「流暢的中文」。

圖片5

圖片來自:eiga.com

預計在明年1月殺青,日本預計秋天上映~我想台灣應該會早一點吧!?不過光想到松田翔太+梁朝偉的組合,真的~~~

拜託趕快拍完~~~~(翻滾)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iga.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