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日劇《悪夢ちゃん》北川景子×GACKT的初次合作♥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一定是我對北川景子的愛太強烈,才會只要她主演我都覺得絕對好看這樣(//▽//) 堅持帶大家看完夏季日劇慘慘收視率後,如夢也和大家一樣期待的秋季日劇即將登場,該釋出的情報也一一解禁,接著只要默默等待他們上檔就好惹。北川景子主演的這部《悪夢ちゃん》(台灣暫譯:惡夢小姐),除了有王子GACKT的加入外,校園劇題材的內容裡,在北川景子擔當的班級中,也有不少最近受到矚目的童星喔!都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2

圖片來自:日テレ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關於《悪夢ちゃん》暫時出現的翻譯劇名「惡夢小姐」,其實可以算有點點錯誤,因為其實劇名的「悪夢ちゃん」指的不是北川景子飾演的「武戶井彩未」,而是之後會跟北川景子大量一起出場的「古藤結衣子」,由童星木村真那月飾演。所以真正做惡夢的人,也是這個「古藤結衣子」的角色喔!

圖片3

圖片來自:日テレ

改編自恩田陸的原作小說「夢違」,《悪夢ちゃん》的主角武戶井彩未(北川景子飾演)是一個和外表相反,實際性格惡劣,極度不信任人的小學老師。

圖片4

圖片來自:日テレ

有一天班上來了一個轉學生古藤結衣子(木村真那月飾演),是個會作預知夢的少女,但她所夢到的都是預知壞事發生的惡夢......接著後面的發展大家也大概猜想得出來就不囉嗦啦ww

圖片5

圖片來自:www.so-net.ne.jp/tv/special/dorama/2012_autumn/21

圖片6

圖片來自:日テレ

這時候大家就會想,那那那GACKT王子是要幹嘛的呢?

圖片7

圖片來自:日テレ

原來這次GACKT一人分飾兩角。有時是出現在武戶井彩未夢裡的王子,但現實生活中其實是古藤結衣子爺爺古藤萬之助(小日向文世飾演)的助理。

圖片8

圖片來自:日テレ

圖片9

圖片來自:日テレ

角色關係圖:

圖片10

圖片來自:日テレ

就是這樣的一個關係。至於剛剛說到北川景子班上的學生,校園劇的第二重點當然就是這些是演學生的童星囉!

圖片11

圖片來自:日テレ

除了主角惡夢將以外,如夢看到了一個熟悉的面孔!那就是被日本鄉民定位成「毒舌童星」的春名風花

圖片12

圖片來自:日テレ

另外還有一位最近也是注目度上升的童星,南乃彩希。

圖片13

圖片來自:日テレ

她是北乃綺(北乃きい)在夏季廟會看到,親自發掘的童星,當然特別受到注目囉!

圖片14

圖片來自:www.iza.ne.jp

好啦!來看個預告吧!

日本10月13日才開播,只好再忍耐一下囉!

圖片15

圖片來自:natali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悪夢ちゃ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