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5年 羅比歸位接招合唱團 !!! TAKE THAT新專輯《Progress》

圖片1

《接招合唱團》充分證明了甚麼叫做「兄弟同心、其力斷金」!接招合唱團在單飛長達15年的壞小子《羅比威廉斯》也宣布歸隊之後,氣勢銳不可檔!5人聯手推出的第一張專輯《Progress(進步)》,在英國音樂排行榜掀起滔天巨浪!

抽象畫般的專輯封面

圖片2

來自英國的《接招合唱團》在90年代紅遍歐美,然而在1995年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單飛後,接招合唱團在1996年解散。2006年,除了羅比威廉斯以外,接招的另外四位成員重新攜手推出專輯,也獲得不錯成績。 2010年7月,《接招》宣布羅比威廉斯將重回團體,並在11月聯手推出了《接招合唱團》久違的5人合作專輯。

▼隨著壞小子羅比威廉斯歸隊,《接招合唱團》再度重現他們輝煌時期的陣容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Progress》一上市就直攻英國排行榜冠軍,第一天就賣了23萬張!23萬!第一周最後《Progress》以52萬張收尾,還超過剩下9名的總和數!是英國近13年來賣得最快的專輯,上一張提造這種記錄的是《綠洲合唱團(Oasis)》。

隔了15年,終於又聽到《接招》五人組的新曲Q_Q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接招合唱團》上英國選秀節目《X Factor》

圖片8

對照他們以前青澀的樣子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在回顧《接招合唱團》精彩的分分合合後,當然是趕快來欣賞一下《Progress》裡面的曲子!

《Progress》主打單曲《Flood》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