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 x 初音未來》新專輯「_genic」的超華麗跨界合作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506/07/news026.html

安室奈美惠相隔2年、在6月10日發售的新專輯「_genic」在近期透露一個大驚喜,專輯新曲「B Who I Want 2 B feat. HATSUNE MIKU」為安室奈美惠和初音未來合作演唱的曲子,曲風充滿近代未來電子風格,聽過之後讓人耳目一新。

專輯收錄歌曲「Anything」

專輯「_genic」在推出之前就充滿話題性,特別是裡面收錄的曲子「Anything」是世界首度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擴充功能的音樂影片,雖然點上面的影片可以直接觀看,不過刺客貓在這邊強力推薦各位前往官網下載擴充軟件,按照官方指示觀看,有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官方網站連結由此去

「Anything」觀看前強烈推薦先安裝插件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專輯收錄歌曲「Golden Touch」也在短短15天左右達成680萬再生數

這首曲子則是強烈推薦全螢幕觀看,開始觀看之後請把手指點擊畫面中間的標示,會有相當不同的感受。

原本以為這些MV就夠具衝擊性了,沒想到在發售前夕再度發表和初音未來的合作歌曲「B Who I Want 2 B feat. HATSUNE MIKU」

專輯收錄歌曲「B Who I Want 2 B feat. HATSUNE MIKU」

眼尖的卡友可能發現了,這個跨界的夢幻合作,概念插圖為電玩名作《女神異聞錄》人設副島成記繪製,這這這…這實在是太神啦!(請容許小弟歡呼一下)

副島成記繪製的合作概念圖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506/07/news026.html

新專輯「_genic」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

安室奈美惠新專輯「_genic」將在6月10日發售,將推出CD+DVD、CD+BD兩種版本,售價分別為4104、4536日幣。

從上面的種種設計可以看出這次的新專輯真的是下足了苦工啊~不想花錢都不行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tmed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