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目瞪口呆的世界奇人

圖片1

世界上啊~ 人人雖然長像都不同!! 就像有矮的高的胖的瘦的醜的美的~~但唯一也有一些長像是和一般人差距很遠的呢~因此我就無聊查了一些平常來不常見的面孔~或是一些怪人!!沒想到是真的有耶~就找到了一些讓我驚訝且不可思議的照片!!!

心臟弱的人不要太嚇到啊  !!

▼他是在18世紀德國貴族時鼻子最長的人~原來如此這不是只有在卡通裡(皮諾丘)才有的嗎!!

圖片2

▼他是一位80歲的土耳其老人,從小就和別人的鼻子不一樣,大概長度有14厘米長吧~真的好稀奇喔!!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他生在奧地利因他媽媽懷孕時生病又喝酒且造成他生後快速老化!!你們不要看他老~他還是個兒童喔^^

圖片5

▼是在美國華盛頓~的一位小男孩也是才14歲就快速老化掉了!頭都光光~~他也應該很想活一下青春時期吧!!

圖片6

▼在印度歷史上最矮的男孩~可是我覺得還滿可愛的^^

圖片7

▼ 他出生在西哥~ 差不多560公斤重 ~~(我的媽啊!!!) 聽說是“全世界最胖的人”喔

圖片8

圖片9

▼她是世界頭髮最長的人ㄟ~ 哇!我也好像快快流長喔~因我都沒有耐心!長了我就會減掉然後又在那後悔 唉~

圖片10

圖片11

▼你看他的腰啊! 應該是每個女人夢想中的腰吧~但也太細了吧!!他腰圍才只有20公分喔~

圖片12

圖片13

▼是連體雙胞胎ㄟ!!!我想這樣黏再一起生活上一定會有很多不便的地方吧

圖片14

▼ 世界上最強壯的女人~我還以為是男生了ㄋㄟ^^

圖片15

▼保持最長指甲的人!有點恐怖啊~~~~

圖片16

▼嘿嘿~這裡還有世界上頭最大最大和最小最小的人ㄟ

圖片17

▼他是史上最重的新生兒~剛生出就有20公斤身高67公分!哇~母親也太厲害了吧~但他生出差不多11個小時就去世了><好可憐的北比呀!

圖片18

PS:建寧公主我啊~看了這些照片其實還滿心痛的!!雖然他們的長像和我們都不同,但他的想法感覺差應該也會和一般人一樣吧~因此這種人都稱做他為怪人但我覺得他們都不是個怪人且是世界上唯一的一個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