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打的不稀奇!叫出聲音才是最高境界!Google推出手機聲音搜尋引擎

圖片1

不用說都知道, Google 大神真的很神,從寫作業找美食看正妹找不到回家的路,都可以請出 Google 大神來幫!現在更神之更神的新服務來了,只要你用講的馬ㄟ通喔!

像是之前 Google 實驗室推出了一個很有趣的服務 Google Audio Indexing ,簡稱為「GAudi」。他可以讓我們直接用文字的方式搜尋哪些人說了哪些話,藉由語音辨識系統,將影片中的演講或對話轉成文字記錄下來, 然後再把他放到網路上讓大家來搜尋。

圖片2

現在,這個功能也可以在手機上面使用了喔,Google 把他們的 Google Map 聲音搜尋功能(voice search),加到Windows Mobile和Symbian S60去,同時支援最新的Google Map 4.1版本,我們可以對著手機大喊(你要小聲說也可以啦~)地點(Place),地址(Address)或是指定的地方(例如:餐廳名字)當然也能用鍵盤輸入地址,就會有結果跑出來啦!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吼~你一定說沒影片沒真相,或是字這麼多看不懂啦!沒關係,請看喔↓

看完了嗎?很明顯的,日本人說的是日文,所以我們可以推測,這個新服務接受日語發音,當然英文應該也沒問題,還有漢語,但不知道台灣國語通不通阿?!

這邊有簡單的小說明!但再提醒一下,你的手機得是 Windows Mobile 和 Symbian S60 才能用喔!有時間的卡友,秋香想知道蒼井優的家,還有今天好冷,哪有的羊肉爐比較好吃,請你幫秋香試試麻~(扭),阿要記得跟我說答案耶,不然就只好自己一個人吃黯然銷魂飯了......

最後,再看一下另外一隻影片吧!

資料來源來自網路

秋香的p.s.

剛剛看到有網友留言,問零零七可不可以寫腳本......那人家可以去參觀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