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燈光祭》台場開催 到明年1月都有機會去玩喔

圖片1

圖片來自: eshop.fujitv號稱「海賊王有史以來最強劇場版」的《One Piece Film Z》,離上映倒數不到兩個月了~不但以超人氣的劇情與魅力席捲日本,又是「新世界」篇的第一部劇場版,所以觀眾對《Z》真的是不管說有期待都難以形容那樣的心情啊~而且今天起海賊王迷又多一處景點可去囉!11月7日起,台場將舉辦「イルミネーションアイランドお台場2012 ONE PIECE FILM Z」-也就是「燈光之島 台場2012 ONE PIECE FILM Z」,好長的名字...(喘口氣)

「イルミネーションアイランドお台場2012 ONE PIECE FILM Z」

▼活動從2012年11月7日到2013年1月31日為止

圖片2

圖片來自: natalie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現場會有像這樣的超可愛海賊王燈景

圖片3

圖片來自: natalie▼會有海賊王的大型場景供遊客參觀

圖片4

圖片來自: natalie▼還有機會跟海賊們合照~

圖片5

圖片來自: natalie▼當然~一定有會場限定的獨家海賊周邊的,日本最擅長這一套

圖片6

圖片來自: eshop.fujitv▼活動將包括台場大部分的區域,除了大眾運輸工具外也有免費接駁車,想去朝聖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

圖片7

圖片來自: eshop.fujitv「イルミネーションアイランドお台場2012 ONE PIECE FILM Z」活動官網點我去

另外呢~上一次的劇場版《強者天下》特點是「第零巻」的漫畫,這次的《Z》則是贈送「海賊の宝袋」,目前我們只知道裡面會有尾大為劇場版特別繪製的「第千巻」,上次的「第零巻」總共發了250萬份!不曉得這次的「第千巻」又準備印多少份呢?

《Z》的特典,特製「第千巻」

圖片8

圖片來自: natalie

《海賊王 劇場版 Z》12月15號日本,台灣明年1 月25 日上映確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2活動官網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