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7推出海賊、美食獵人劇場版商品

圖片1

小狄所仰慕的正姊秋香之前向卡友們介紹了《ONE PIECE海賊王、美食獵人TORIKO3D 劇場版3/19日本首映》的消息,其中也提到了Tower Record的獨家商品,不過這麼紅的海賊王當然不是只有Tower Record有出相關商品,向來行銷不弱人後的小7,也推出了海賊王獨家食品,並且加上了應募活動,總共有多達6200種獎品,讓海賊王美食獵人的(在日)粉絲High翻天!

海賊王跟美食獵人的劇場版3/19日起上映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為在日本,我想吃得到的卡友畢竟只有少數人...T.T,我們只好先看圖囉。7-11推出的獨家商品,有海賊便當海賊卷、跟海賊三角飯糰,但是最吸引人的,應該非上面畫有草帽海賊骷髏的便當莫屬了。

7-11海賊食品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應募商品

圖片8

美食獵人與海賊T恤

圖片9

1000組的雙人公仔!

圖片10

Sony 數位相機200名

圖片11

桌布下載

雖然人不在日本的話有點難買到這些東西,不過桌布下載就沒這個問題囉!7-11網站上提供了兩張海賊王的桌布,卡友們可以自行下載,網站請點我

圖片12

圖片13

另外這個,雖然跟電影沒什麼關係,但是喬巴實在太可愛了所以就一併分享下,日本郵局推出了區域限定的喬巴信紙組。以每個地方的特產為主題,加上旁邊精神百倍地擺出各種POSE的喬巴。這年頭可愛的東西(=喬巴)是萬能的啦wwwww

喬巴區域限定郵票信紙組

圖片14

圖片15

▼3月18日起日本郵局only開賣,內含10張信紙、4個信封、1張明信片、跟4張信封封口貼紙。(謝謝小茜卡友指正以及提供情報!!)

圖片16

唉......小狄又一次體會到了日本人的行銷之驚人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