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小栗旬 劈腿的妹:鉢嶺杏奈?

圖片1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在《小栗旬與山田優戀情告急?!摟妹開房又被拍!》這個新聞事件裡,傳聞中的緋聞女主角之一:鉢嶺杏奈。(不知道的朋友,先去看一下喔~)撇開這件事不說,其實鉢嶺杏奈是個很可愛又清純的虎牙女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之前就有提過說日本一直都有個 U-15 、 U-20 、 U-25 的偶像少女人氣排行榜,(「U」是指「Under」,數字就是指年齡),像是夏帆就一直都在榜上,而鉢嶺杏奈當然也是其中的一員。拍了相當多的廣告跟戲劇演出。

鉢嶺杏奈 はちみね あんな

Hachimine Anna

生日: 1989 年 7 月 19 日( 21 歲)

血型: B型

身高: 157 cm

三圍: B 75 cm  W 59 cm   H 82 cm

雖然鉢嶺杏奈現在 21 歲了,但你想知道小時候的鉢嶺杏奈,有多可愛嗎?今天秋香幫你準備好了,圖片會說話,大家一起來看看鉢嶺杏奈萌萌時期的照片吧!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是不是真的還挺可愛的呢?現在長大了也一樣出落的很漂亮,只是不知道小栗旬事情對鉢嶺杏奈未來還長的演藝事業會不會有所影響呢?大家祝福她吧~

圖片8

圖片9

最後來看一下鉢嶺杏奈小時候的影片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