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LG最新證實谷哥LG Nexus 4將不會來台推出!?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pocket-lint.com

不~~~~~會吧!!這不是真的~(應熊倒退三步),相信手機迷應該都還記得~不久前谷哥不是才跟大家搶先發佈自家最新一款~由LG代工的超平價四核新機LG Nexus 4對吧,原本傳出它原訂11月30日很快就會在亞洲正式開賣~台灣手機迷不用再等多久就能給它燒燙燙把玩到手~怎麼沒想到就在稍早之前~居然傳出LG首度向外界證實~這款谷哥Nexus 4新機未來將不會再台上市開賣~~~WHY??(淚~~~~奔~~~)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pocket-lint.com

不過如果根據最新LG台灣官方的透露~會做出讓這款LG Nexus 4近期都不會在台上市的決定,最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它價格實在是太誘人到不行~8GB版本Nexus 4就只要US$299元,約台幣8千7就能敗入~而且規格卻也給它保持十分強大~四核心搭配最新Android 4.2 Jelly Bean系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反觀LG最新也才剛在台發表的自家Optimus L9售價卻要將近1萬3,但規格也沒那麼優,如果Nexus 4一推出非常有可能會打趴自家一堆LG手機....再加上~要是把LG Nexus 4價格售價調高~同樣很可能會引發台灣手機迷的不滿~也因此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的暫時不考慮引進台灣~(LG你好樣的= 口=")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pocket-lint.com

至於如果根據LG台灣官方的最新表示~預計接下在台灣推出的另一款自家的旗艦新機,將是會以LG Optimus G為主,不過時間可能要等到明年初就是~但不管怎樣~可以確定的是今年應該是不會看到這款谷哥LG Nexus 4在台上市推出惹~所以想買來嘗鮮的手機迷就只能從海外下手了~~嗚~~(應熊心碎~~~~~)

此刻應熊的心情~真的只能用它來形容惹~QAQ

圖片4

不過還是再次送上影片介紹~讓大家觸景傷情一下吧(被毆~~~飛~~~)

不知道會有人想開海外團的嗎~(應熊+1)XD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