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龍卷 鯊魚+龍捲風的極度震撼電影 預計明年推出

圖片1

圖片來自:shocktillyoudrop.com

還記得之前跟大家分享的《鯊魚是無辜的》這篇嘛?其實跟電影相較下來~鯊魚恐怕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沒有那麼誇張,不過如果我們從電影的角度來看~那麼這位海中的霸主真的是可以好好的大作文章一下,這兩天阿漆就在網路上看到一齣預計明年會上映的鯊魚電影~那...會是什麼形式的電影呢?

圖片2

圖片來自:ripleyaquarium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次的鯊魚片跟以往的不同~不再是單單一兩隻鯊魚從頭殺到尾,而是一大堆的鯊魚傾巢而出...不過這次的梗玩更大、玩更兇~就是龍捲風加上鯊魚給你上演一齣鯊龍卷(Sharknado),吼~這真是太嗨了

圖片3

圖片來自:zh.wikipedia.org

底下這就是鯊龍卷的電影海報~這海報是在最近美國電影市場交易會(American Film Market)的活動上,由Asylum公司所帶來發表的一齣電影,故事是敘述天災不斷的美國~受災地點終於輪到了洛杉磯,一天超強大的龍捲風經過一處鯊魚活躍的海域,沒想到竟然把海中的鯊魚給捲了起來...就這樣鯊魚夾雜著海水以及狂風,肆虐了整個充滿活人的都市...血盆大口的鯊魚就這樣從天而降了下來

圖片4

圖片來自:shocktillyoudrop.com

雖然沒有預告~雖然也只是美國網站的討論而已,但是這一張海報已經吸引到了凌凌漆~我甚至可以想像當時浩瀚的場面大概就像是劍聖使出萬神劫最後一式般那樣的精采吧?

圖片5

圖片來自:en.wikipedia.org & theplastichippo.wordpress.com

感覺收災戶大概就是這樣子...

圖片6

圖片來自:headington.org.uk/shark/

不過一切的消息還沒有透漏很多~或許等到明年會有更多的資訊吧?

圖片7

圖片來自:equestriadaily.com

大家覺得這次的鯊魚嗨片如何~

我覺得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hocktillyoudrop.combleedingcool.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