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驚喜一次滿足《最後的風飛鯊》不只鯊魚還要面對恐龍......?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現在風飛鯊》系列已經變成了「充滿娛樂性的爛片」代名詞,最近上映的傑森史塔森電影《巨齒鯊》同樣有鯊魚,結果被稱讚為「知道自己在幹嘛的《風飛鯊」,不曉得這個評語是不是會讓劇組人員黑人問號「這樣算是在誇獎嗎?」但《風飛鯊》最厲害的地方並不是沒有最扯只有更扯,而是竟然一集接著一集一直拍!不過即將上映的《最後的風飛鯊:也該是時候了(The Last Sharknado: It's About Time)》將會是系列完結篇,既然是完結篇,那當然壓軸該端出來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恐龍!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古人!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未來人!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我看到的到底是怪獸災難電影,還是科幻電影......

風飛鯊:你為什麼不都看呢~★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

以上皆是,而且還加上一堆鯊魚~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imgur.com/sFZpKwW

《最後的風飛鯊:也該是時候了》故事敘述......說真的,這種電影,你還在意他的劇情大綱幹嘛?

《最後的風飛鯊:也該是時候了》故事敘述不知為何永遠不會被鯊魚咬死,對於打擊鯊魚的技巧已經爐火純青的Fin ( Ian Ziering ) 必須穿越時空回到過去尋找跟他一起對抗鯊魚的朋友, 組只史上第一次的「風飛鯊」並拯救人類。

 

《最後的風飛鯊:也該是時候了》電影,美國SyFy台8月19日播映

圖片7

圖片來自:.imdb.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vline.com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