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森史塔森《巨齒鯊》評價公開 暑假必看娛樂性最高電影

圖片1

圖片來自:wallpapershome.com/

最近聽說中國女星范冰冰被查稅的新聞,第一個想到那不就無法宣傳《巨齒鯊(The Meg)》了?這才發現演《巨齒鯊》的是李冰冰......雖然「冰冰」兩個字是好名字,但此「冰冰」非彼「冰冰」啊~《巨齒鯊》也將於8月10日在台灣上映,最近媒體試映的評價公開,雖然鯊魚電影已經不稀奇,不過《巨齒鯊》仍然被讚美為:這個暑假最具娛樂性的電影之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傑森史塔森與李冰冰主演的《巨齒鯊》

 其他卡司還包括 Cliff Curtis, Rainn Wilson, Ruby Rose等人。

圖片2

圖片來自:wallpapershome.com

 

《巨齒鯊》電影預告

故事敘述一艘深海科學研究潛水艇,被以為已經滅絕的巨大怪物攻擊,組員們被困其中,躺在太平洋最深的海溝裡動彈不得.......深海潛水救援專家Jonas Taylor (傑森史塔森)被中國海洋科學家(趙文瑄)請來拯救這艘潛艇與上面的人員,還有整個海洋,免於遭受本以為已經消失的巨大史前鯊魚「巨齒鯊Megalodon」攻擊。但沒有人知道,其實Jonas Taylor在之前就已經遭遇過這頭怪物了......

 

《巨齒鯊》最近在媒體試映過後評價公開,大部分都是獲得好評

 

 「這是一定要有的『我看了《巨齒鯊》,這真是一部又蠢又瘋狂的有趣大製作電影』推文。史坦森vs超級鯊魚的戰爭不會讓你失望的。每年夏天都該在水下拍一部『廉價B集片但是更好看』的《巨齒鯊》電影

 

 

 「《巨齒鯊》是今年夏天最讓人享受的電影,你會尖叫,大笑,還會想要跟水保持距離

認真說,這部電影怎麼誇都不夠,從頭到尾就是單純的享受,是所有你看電影時會想看到的元素大集合。」

 

 「昨晚看了《巨齒鯊》而且我可以很誠實的說,我真的很享受這部電影。這部電影拍出了緊張的氣氛與優秀的動作鏡頭,而且它100%知道自己是哪種電影, 又沒有《風飛鯊》那麼蠢,是非常適合在夏天快過去時看的電影。」

 

 「我愛《巨齒鯊》,它就是那種蠢到瘋狂,有傻勁,有趣的電影。它知道自己的定位,但又認真得可以讓你投入觀賞這部片。」

 

「今晚看了 《巨齒鯊》,故事敘述一隻巨大鯊魚對入侵他家的笨笨的笨蛋們展開報復的故事。我永遠支持鯊魚。這部電影真是精采!」

 

「傑森史坦森vs史前巨大鯊魚,就是你等待已久的暑期檔大作。這是一趟精彩刺激的旅程,伴隨著驚人的視覺特效以及強大的幽默感。非常有趣,我玩得很開心。」

 

 「《巨齒鯊》就像是 《侏羅紀公園》跟 《大白鯊》嗑了類固醇的結果。」

 

 「我剛看了《巨齒鯊》。你們想到一隻大大大鯊魚吃掉一大堆蠢人嗎?如果想,那你跟我是同一類的人,電影超讚的」

 

 「《巨齒鯊》血腥得有趣,如果你像我一樣覺得『傑森史坦森vs 史前巨鯊』聽起來hen棒,那這部電影就不會讓你失望」

 

《巨齒鯊》台灣8月10日起齒度大開(張嘴)

圖片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