骷顱頭上的莊園 不簡單的雕刻藝術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oo.gl/1fI9W小彤看到這個東西的第一反應是.......痾.....這是什麼啊?因為第一眼只注意到骷顱頭,往上看才發現,原來還有房子還有樹耶!根本就是一個小小莊園嘛!丹麥雕刻藝術家Frodo Mikkelsen,他本身對錯綜複雜建築結構就相當有興趣,希望利用一點建築的概念結合不一樣的東西成為一件完整的藝術作品,他想來想去最後決定用鍍銀的骷顱頭來表達出他想要的衝突感

▼而且你仔細看看,骷顱頭上的房子和樹........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oo.gl/1fI9W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好像是從頭蓋骨上延伸出來的喔~~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oo.gl/1fI9W圖片4
圖片來自:http://goo.gl/1fI9W▼上面還有一隻老虎耶!!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goo.gl/1fI9W▼很多人看到他的作品.......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goo.gl/1fI9W▼都覺得這些房子應該就是Frodo Mikkelsen理想中的家吧?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goo.gl/1fI9W▼不一定要多奢華、富裕,只要舒適就好......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goo.gl/1fI9W挖~~~他能雕出這麼細的工真的是不簡單耶!

他的作品還有喔!!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goo.gl/1fI9W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goo.gl/1fI9W▼這是白雪公主裡巫婆的毒蘋果吧( ̄艸 ̄)?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goo.gl/1fI9W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goo.gl/1fI9W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goo.gl/1fI9W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goo.gl/1fI9W圖片15
圖片來自:http://goo.gl/1fI9W圖片16
圖片來自:http://goo.gl/1fI9W雖然說這是一種藝術,但對於不喜歡骷顱頭的人來說,應該有些可怕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rodomikkelse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