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ket83 作品分布TOP 10 有些作品萬年不敗~

圖片1

圖片來自: baudattitude

小狄覺得最近台灣好厲害,同人場一場接一場,還有各式各樣的Only場,幸好現在小狄已經是清心寡慾狀態(?)不然不但跑場跑到死,錢包下場也會很悲慘......當然這也是因為作品很多,而且後浪推前浪,隨著一些作品落幕又會有新作補上來,當然也有不少人氣萬年不墜的超強作。號稱世界最大的同人誌販售會-日本Comiket 83即將舉辦,今年又有哪些新同人出頭呢?來看一下C83的作品分布TOP 10吧!

C83 作品數量TOP10的到底是 ~

▼第10名  :《光之美少女》系列,414攤(C82名次:10)

圖片2

圖片來自: tirkx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9名  :《魔奇少年》,424攤,隨著動畫燒起來的新入榜黑馬

圖片3

圖片來自: fujo2

▼第8名  :《網球王子》,426攤(C82名次:5)

圖片4

圖片來自: presepe

▼第7名  :《Vocaloid》,514攤,維持C82的第7名

圖片5

圖片來自: toshivk

▼第6名  :《戰國BASARA》,622攤(C82名次:4)

圖片6

圖片來自: kamiys.blog126.fc2

▼第5名  :《義呆利》,688名,雖然跌出前3但是動畫要出第五季了,還是可以再燒好一陣子。

圖片7

圖片來自: usamomousa

▼第4名  :《偶像大師》,744攤,首次擠前五名(C82時排第6名)!

圖片8

圖片來自: arcadiamagazine

第3名  :異軍突起《黑子的籃球》,900攤

圖片9

圖片來自: nichi-man

第2名  :《Tiger & Bunny》,1014攤,維持在亞軍的位置

圖片10

圖片來自: jefusion

第一名是萬年不敗的同人場王者:《東方Project》!2442攤整整多出第2名1倍有餘!

圖片11

圖片來自: rituuiyui.blog91.fc2.com

近三屆的Comiket作品攤位數比較

圖片12

圖片來自: yaraon

看來腐女聯軍對抗東方計畫的態勢暫時還是不會變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raonanimeku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