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D》初音開完演唱會的下一步是~歌劇?!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虛擬歌姬初音ミク的表演場地已經從電腦搬至真正的舞台,演唱會都已經開到國外來了,那麼~來場扣人心弦的歌劇(Opera) 應該也難不倒她囉!由日本音樂家渋谷慶一郎與戲劇演出家岡田利規攜手合作的Vocaloid opera《THE END》,完全沒有真人演出的歌劇,舞台的主角只有初音?!

音樂家渋谷慶一郎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演出家岡田利規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預計在12月1日、2日在日本YCAM演出的《THE END》,由音樂家渋谷慶一郎跟演出家岡田利規共同製作,整場內容沒有真人演出,完全都是用Vocaloid程式演唱,以多重的影像畫面、照明及音響演出科技感的歌劇,搭配影像視覺設計師YKBX製作的影片及角色形象設計,我們會看到什麼樣的初音呢?

YKBX替日本團體amazarashi製作的MV都很有特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HE END》海報是被撕破一半的初音,標題又是跟終結有關~阿珂看了一下簡介似乎是有點悲傷的演出,內容以初音與自己的劣化複製品或其他角色的對話,踏上前往終結的旅程,官網上一句「最後初音究竟會不會死亡呢?」讓人非常在意,不知道會不會有其他人氣角色也登場呢...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集結了各領域強者的豪華陣容,如果以上大家都不認識也不要緊,其中以協助策劃身分登場的ピノキオP應該就知道了吧~^^,這位極富才華跟想法,從詞、曲到繪畫都一手包辦的人氣P主,也有參與這場歌劇的策畫唷!ピノキオP投稿的不少曲目都入主殿堂曲,也在今年出過第一張正規專輯「「Obscure Questions」囉!阿珂個人很喜歡香菇歌XD(?)

マッシュルームマザー

ボーカロイドのうた

雖說音樂跟劇情還是個謎,但在服裝造型的部分卻有小小的透漏唷,據說歌劇裡的初音,將會穿上名牌服飾LV的2013最新春裝喔!以黑白幾何圖形呈現虛擬歌姬的無機質氛圍呢~

圖片5

圖片來自:openers.jp

LV設計師Marc Jacobs親手畫的設計圖!

圖片6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太酷了好想看初音演歌劇喔~但是票老早就賣完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