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聖誕獻唱》今年SEGA的電子歌姬替大家帶來的聖誕禮物是最初的經典歌曲!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s.c.yimg.jp/res/blog-da-13/yuminyan1955/folder/630909/08/21861108/img_4?1354278989

今天是聖誕節,而在聖誕節公開一部初音未來的演唱影片已經是SEGA開發團隊「Team SEGA feat. HATUNE MIKU Project」每年的慣例了,而今年公開的演唱曲目是2007年初音未來早期的名曲「ハジメテノオト(最初的聲音)」,就算聖誕節要工作出差、或是沒有另一半陪伴的人,來看看《初音聖誕獻唱》暖暖身心吧~

SEGA替大家帶來的聖誕禮物「ハジメテノオト」

「ハジメテノオト」是初音未來的曲子中,早期最具代表性的曲子之一,從2007年以來即將邁向第8年,仍然是初音曲目中的經典,在演唱會、遊戲還是相當為人所知,相關圖文創作也非常多。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og.piapro.net/hazimeteno%20oto_cover.pn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版的「ハジメテノオト」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i.ytimg.com/vi/dQNrieg9Ok4/0.jpg

在開始的25秒間的無線電波聲音其實是摩斯電碼,解讀之後的訊息是「HAJIMETENOOTO(ハジメテノオト)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lohas.nicoseiga.jp/thumb/3299185i?

這首「ハジメテノオト(最初的聲音)」由malo獨力完成,在2007年10月中於niconico動畫公開,目前已經超過200萬再生數。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lohas.nicoseiga.jp/thumb/3534702i?

歌詞內容為「雖然沒辦法用言語傳達,但是歌唱的話就可以傳達心意」,非常符合vocaloid的意境的一首歌。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xn--n8jybo1cva10b9kj38tkwvbhbh7n7kfa.com/wp-content/uploads/2014/12/tumblr_medfltb5ko1r3hc8no1_1280.jpg

對初音未來的老粉絲來說,這無疑是一首好歌~在聖誕節傳達暖暖的心意,SEGA真是相當貼心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D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