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2》索爾與女神Sif......將有段羅曼史?!

圖片1

圖片來自:  superherohype

對不少希望看到更多阿斯加德兄弟互動的粉絲來說~這恐怕是個壞消息。在第一集中飾演三神之一:女神Sif的Jaimie Alexander,在最近受訪時透漏《雷神索爾2》中更多的劇情走向,而其中最讓人驚訝的,大概就是Jaimie Alexander表示索爾將和Sif「陷入某種羅曼蒂克的關係中」。

第一集原班人馬:女神Sif,由Jaimie Alexander飾演

圖片2

圖片來自:  moviemazz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第二集的片場照中我們會看到不少Sif英勇作戰的畫面,但其他兩個神目前是連影子都沒有......(把淺野忠信交出來嘛~XD)

圖片3

圖片來自: ohnotheydidnt

在最新的一段訪問中,Jaimie Alexander面對記者詢問時表示:《雷神索爾2》會讓觀眾更了解阿斯加德,並且更進一步發展索爾與Sif的關係,而當記者追問「是一段浪漫的關係嗎?」Jaimie Alexander只能模稜兩可地回答:「恩~是某種(浪漫關係),這就像讓大家更了解他們究竟是怎麼樣的人。」

今年28歲的Jaimie Alexander

圖片4

圖片來自: that-stuffs-i-adore

▼她的下一部作品是與魔鬼終結者合作的《重擊防線(The Last Stand)

圖片5

圖片來自: lionsgatepublicity

Jaimie Alexander的訪問影片

這裡有影片的英文大意摘錄

更多片場照片

▼演員真是辛苦......《雷神索爾2》中的反派Malekith,由英國演員Christopher Eccleston飾演,但是這樣根本就看不出演員是誰XD

圖片6

圖片來自: Dailymail

▼Christopher Eccleston

圖片7

圖片來自: blastr

▼更多的黑暗精靈包圍片場

圖片8

圖片來自: Dailymail

▼索爾這次要面臨苦戰了

圖片9

圖片來自: Dailymail

▼至於在第一集身為女主角的娜塔莉波曼,在《復仇者聯盟》中至少也還有照片出現,第二集她跟勞碌命Erik Selvig博士(Stellan Skarsgård)也雙雙出現在片場,一出場就是準備逃命

圖片10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圖片11

圖片來自: Dailymail

▼最近在《破產姐妹(2 Broke Girls)》有亮眼表現的Kat Dennings也會回歸演出

圖片12

圖片來自: spacebattles

▼然後是大家最關心的「Loki」Tom Hiddleston,雖然確定他在《雷神索爾2》中有戲份,但是到底是多是少,又是什麼樣的角色呢?這些全部都還是個謎......他實在是太低調了,出現在公開場合大多都是因為餐影展或是首映會。

圖片13

圖片來自:justjared

最後我們用好爸爸Chris Hemsworth的照片來結尾吧

▼每次看到Chris抱他可愛的小女兒的照片,都覺得他抱得很不順手XD

圖片14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圖片15

圖片來自:Dailymail

▼就快要八個月大的小公主India Rose Hemsworth

圖片16

圖片來自:justjared

圖片17

圖片來自:justjared

▼每次看到這一家人的照片都覺得好幸福啊啊♥

圖片18

圖片來自:justjared

圖片19

圖片來自:justjared

《雷神索爾:The Dark World》定於今年11月8日起在美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creenrant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