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完啊!《PENTAX Q10福音戰士相機》 最新首波情報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unwire.hk

說真的!每次只要看到福音戰士又有新週邊要推出了,應熊都會很想衝動大喊:「不要在出了~真的都買不完啊啊啊!」(淚奔)光是應熊印象中之前卡卡有聊過的EVA週邊,不論是小到生活用的《EVA刮鬍刀》、《EVA鬧鐘》,還是外出穿搭的《EVA眼罩》、《EVA西裝》、《EVA鞋》幾乎大家想得到可以拿來搶錢的,咱們碇司令通通都包下了....(不從商真的太可惜了XDD)

甚至就連限量版EVA手機也沒放過~(喂)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unwire.hk

所以,到底福音戰士還有什麼週邊是不能出的??好像真的沒有齁WWW,因為...如果根據最新相機界的情報顯示,就連最不可能推的EVA相機,即將也要跌破大家眼鏡公開發表!?(又來個大錢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且根據最新日本EVA方面的消息顯示,這回碇司令找來的合作搶錢對象,就是之前由PENTAX所推出的那台PENTAX Q10,但就不知道選中它的特別原因,是因為碇司令的個人喜好?還是因為它同樣和最新《EVA劇場版Q》一樣也有個Q呢~(攤手)

不過先來看一下原始的PENTAX Q10長怎樣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unwire.hk

下面則是最新首次曝光的福音戰士Q10相機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unwire.hk

而從最新流出的雜誌曝光照,也可以發現它一共會推出3台紀念款福音Q10相機,外型基本上也都維持和原先Q10一樣,另外它機身外殼也會分別漆有代表初號機零號機貳號機的EVA招牌配色,就連搭配的Kit鏡也一同改換新顏色呢~

不過目前有關這款福音Q10相機的規格、價格和開賣日,一切也都是不詳,只知道它之後也只會限量推出,並預計在1月底登場的日本CP+2013相機大展會有展出,不知道EVA迷們看了會想要收藏一台嗎!?(應熊要忍住WWW)

另外也補上PENTAX Q10影片介紹

圖片5

碇司令:不只劇場版~就連EVA週邊也可以再戰100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nwiresin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