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香眼罩》開賣 新劇場版最終回「:|▎」公布

圖片1

圖片來自: d.hatena

福音戰士還可以再戰10年絕對不是開玩笑!《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上映兩天票房11億,77萬人進場觀賞,創下2012年日本上映電影的最高!四天以來票房累積16億,進場人數超過100萬,實在是太嚇人了!而且不管什麼產品,什麼領域都可以代言的福音戰士,自己的周邊當然也出得也是超兇。從第一支預告起一直帶著單眼眼罩,快要變成《Q》看板娘的明日香,現在她的眼罩開放訂購,衝著明日香的魅力,不曉得有多少粉絲會買來戴呢?

今年感覺是戴眼罩的角色相當活躍的一年唷~

圖片2

圖片來自: post7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第一支預告起明日香就一直戴著單邊眼罩

圖片3

圖片來自:d.hatena

▼當然連模型也加上眼罩囉

圖片4

圖片來自: global.youthwant

明日香的眼罩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就是其中一邊有兩條繩子,好讓你貼住耳朵固定眼罩

圖片5

圖片來自: evastore

▼戴起來的感覺大概是這樣

圖片6

圖片來自: evastore

雖然看起來這麼簡單,但可一點都不便宜( ̄﹁ ̄|||),尤其在日幣高漲的現在,定價1470 日圓 (= 520台幣)實在讓人有點難下手......但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可以點我去EVA官方網路商店購買。

次回:新福音戰士劇場版 :|▎

圖片7

圖片來自: yaraon

▼上一次的預告,原本是「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西曆2013年公開」,但是官方當然就是不會讓我們這麼容易就等到福音戰士的完結篇,「西曆2013年公開」的字樣率先不見了囧

圖片8

圖片來自: yaraon

下一步的標題「:|▎」到底是甚麼意思呢?大部分的網友都已經猜到,這是樂譜上的重複符號(我們的確有看到一隻只有彈琴畫面的Q預告),通常跟另外一個方向相反的符號一起用,代表的是從這裡(相反的符號)開始反覆一次,但也有人認為搞不好:只是跟前幾部劇場版一樣的冒號,而|▎代表的是樂譜最後結束的符號。

圖片9

圖片來自: yaraon

只公布標題也可以讓觀眾討論的這麼熱烈,大概也只有EVA了~新劇場版(疑似)最終回官網點我去

最後送上小狄提到的那隻只有彈琴畫面的《Q》預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raon2animeani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