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貓嫌行為》被喵喵討厭的你必看(指)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an2o.com/

之前我們看到日本有拍過《我被貓貓討厭的理由》這系列影片,喜歡貓咪想摸摸牠卻總是被貓討厭嗎?阿珂有一位朋友每次來我家想跟貓王子玩,但貓王子都很不賞臉(邊吃飯還會邊低吼),但貓咪不會無緣無故討厭一個人的,據說貓咪討厭以下幾種行為,阿珂自己有養貓是覺得還蠻準確的說...

通常飛機耳就是不爽、害怕的意思

圖片2

圖片來自:カエルレーサ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跟貓對上眼

據說在貓的社會裡,如果兩隻貓對上眼,就像是以前日本武士走在路上刀柄相碰一樣,就是要挑釁打架的意思;如果不小心對上眼,那就緩緩地眨眼吧~這在貓咪的肢體語言裡代表「愛情」的意思,讓牠知道你沒有惡意。

圖片3

圖片來自:girlschannel

‧太煩貓

貓咪是很重視距離感的動物,偶爾摸摸牠是還好,但是不停地摸牠、親牠、抱牠,會讓貓咪感到有壓力而火大,簡單說就是等牠自己來撒嬌就好囉~

跟你說了今天不要(?)

圖片4

圖片來自:girlschannel

▼就算肯給你親,牠也應該是這種無奈的臉...

圖片5

圖片來自:www.kulfoto.com

‧聲音太大

貓的聽覺很敏銳所以會害怕太大聲的聲音,你大喊著「好可愛喔~~」然後一邊撲向貓咪要摸牠的話,在貓看來根本是一種攻擊XDD(據說男生的聲音如果太低沉也會令貓感到不快,可能因為很像貓咪打架前的低吼聲)

啊你是在大聲什麼啦!!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goo.gl/m1DJ7

‧味道太強烈

貓的嗅覺也是人的幾十萬倍,太香或太臭的味道都會讓貓很討厭。(還有柑橘類的味道對他們來說也太刺激~)

圖片7

圖片來自:gigazine.net

【推薦】無視貓咪是最佳的相處方法

貓咪不理你的話~你就不要理牠,阿珂說過太多次了XD,貓就是個傲嬌小公主,牠冷你就要比牠更冷(?),等牠認可你的時候就會自動來撒嬌討摸囉!ᵔᴥᵔ

圖片8

圖片來自:shimasoku.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まと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