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女氣象女主播:皆藤愛子

圖片1

話說上次看《日本知名歌舞伎演員市川海老蔵喝酒鬧事》的新聞時,他老婆是知名前主播小林麻央,忍不住發現其實日本的女主播界中,好像也藏著不少的正妹耶!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另外一個正妹女主播:皆藤愛子

皆藤愛子的本業是氣象主播,出現在富士電視台早晨的新聞節目『めざましテレビ』(喚醒大家的電視』,在日本她可是相當有人氣喔!受歡迎到跨足綜藝節目甚跟日劇還有電影演出,當然也出了CD、DVD等等咧!

出席《海賊王》One Piece第10部劇場版記者會

圖片2

最近的作品有《海賊王》 One Piece 第10部劇場版:強者天下中的 EVA (夏歐的姊姊)配音;還有《大搜查線3》電影中演出等等,廣告也拍了不少。感覺她也慢慢開始要在演藝圈中發光發熱了~讓我們一起幫她加加油喔!

Essential 逸萱秀的廣告中也有皆藤愛子

日本的廣告

秋香覺得皆藤愛子真是相當得天獨厚,有專業的可以當氣象主播,又具有當偶像藝人的條件,不要再說美女都只是花瓶了,看看皆藤愛子就知道!人正又有才華,笑起來超甜的,我們大家都要好好努力,也當個又正又有才華的女生喔!

看看皆藤愛子播氣象多認真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皆藤愛子小檔案

Kaito Aiko

生日:1984年1月25日(26歳)

血型:B型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部份資料來源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