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誰來挑戰?超級會吃的辣妹曾根

圖片1

你跟秋香一樣是日綜迷嗎?(日綜就是日本綜藝節目簡稱)如果是的話,一定很常收看「電視冠軍」、「黃金傳說」或是「男女糾察隊」吧!(最近的全員逃走中也超好看的,忍不住都要去日本街頭狂奔!)

裡面有個超級會吃的阿妹仔,吃超級多的,而且人超級瘦,怎麼吃都吃不胖,比起小林尊,她更恐怖,她就是

辣妹曾根 (ギャル曽根)

圖片2

是左邊那個女生阿!不要認錯耶~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論怎麼找他的美圖,都只有開心大吃的圖片跑出來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除了大吃特吃一直吃之外,辣妹曾根可是還有別的長處喔!像是在 2008 年的時候,出了一本《辣妹曾根的暴食Happy之道》(ギャル曽根の大食いHappy道~食べても食べても太らない~)

圖片10

台灣好像沒賣,如果是辣妹曾根的粉絲,可以上日本的 Amazon

還跟前早安少女組的辻希美還有時東亞美(時東ぁみ)組成三人女子團【Galulu

在這邊要謝謝 NECO 大的補充喔!

MV那時候,辻希美已經因為懷孕退出了

原本是預定辻希美要組團出來的,

但因為懷孕還沒出道第一代的『Galulu』就這樣夭折了

後來換上的是安倍麻美(安倍夏美的妹妹),

所以MV內的應該是『安倍麻美、ギャル曽根、時東ぁみ』。

謝謝 NECO  大幫秋香長知識喔!

來看一下 Galulu 當時的 mv ,可是最流行的 pala-pala 舞喔!

有人研究她為什麼吃不胖的原因,她在黃金傳說的電視節目上自己有說,有次做檢查,發現她的腸胃與一般人不同,正常人的胃進十二指腸時,有一個彎,成一個袋形。但她的沒有,所以食物就會直接到腸子去,所以不會覺得飽。』

真的是吼,還好她有特殊體質,不然可能是個大胖子!

順帶一提,不知道大家想不想看她素顏的樣子,在節目中有過這麼一次

平常的辣妹樣

圖片11

卸妝後…..

圖片12

※ 謝謝樓下(25樓 WW 網友)網友的指正!↑↑↑↑↑這張卸妝照是有人合成來亂的,原圖是↓↓↓↓↓↓↓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truth.bahamut.com.tw/s01/201010/db4110b3a31814f2cf0daab2c17bdcee.JPG

辣妹曾根也讓秋香想到海賊王裡的角色...

圖片14

好啦,大家沒有像辣妹曾根一樣的體質,還是正常吃就好,爆飲爆食可是相當傷身又傷荷包呀!

★★辣妹曾根小檔案★★

本名:曾根菜津子(そね・なつこ)

藝名:辣妹曾根(ギャル曽根)

日本2005年5月製播「元祖!大胃王決定戰!新爆食女王誕生戰」給的封號。

生日:1985年12月4日

身高:162 cm

體重:45 kg (不可思議阿!)

圖片15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