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翁喜劇《無事生非》復仇者導演下一部電影是...黑白片

圖片1

圖片來自:collider

在大陣仗的《復仇者聯盟》之後,導演Joss Whedon的下一部作品並不是另一部乒乒乓乓的商業片,而是簡單而且經典的莎士比亞喜劇《無事生非(Much Ado about Nothing)》,現代背景改編版。莎士比亞的戲劇常常人物眾多、劇情交錯又環環相扣,這樣的作品交給擅長適時加入一點喜劇效果,而且能夠將每個角色的個性與戲份協調到剛剛好的Joss Whedon來說,的確是一部相當適合他的劇本。

▼《無事生非》已經經過許多次的改編,目前為止最受歡迎的電影版,可能是英國導演Kenneth Branagh在1993年推出的《都是男人惹的禍(Much Ado about Nothing)》,主演有Kenneth Branagh、艾瑪湯普遜、麥可基頓、基努李維、丹佐華盛頓、Robert Sean Leonard、凱特貝琴薩等人(Wilson醫生這時候好年輕啊!!!!!)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uide

Joss Whedon版《無事生非》的劇情,簡單來說~就是上司Don Pedro(Reed Diamond飾演) 帶了自己的兩個下屬Claudio (Fran Kranz)和 Benedict (Alexis Denisof),與弟弟Don John (Sean Maher)一同拜訪Messina地方長官Lenato (Clark Gregg,大家都覺得寇森探員就是一張官僚臉嗎XD),結果兩位下屬分別與Lenato的女兒Hero (Jillian Morgese),以及他牙尖嘴利的外甥女Beatrice (Amy Acker)墜入愛河之中,而覺得自己被閃夠了的上司弟則酸溜溜地決心破壞這些美好的戀情......

《無事生非》劇照

▼一開始的劇照還是彩色的~這是傲嬌組Benedict (Alexis Denisof)與Beatrice (Amy Acker)

圖片3

圖片來自:collider

▼壞弟弟Don John (Sean Maher )

圖片4

圖片來自:coll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後來劇照就變黑白的了XD 雖然背景在現代,但《無事生非》是黑白電影(但又好像不是完全黑白......),劇中台詞還一字未改全部採用莎士比亞劇本的原台詞!

圖片5

圖片來自:collider

圖片6

圖片來自:collider

圖片7

圖片來自:collider

圖片8

圖片來自:collider

圖片9

圖片來自:collider

《無事生非》海報,美國6月21日上映台灣未定

圖片10

圖片來自:collider

《無事生非》預告片

PS :Joss Whedon所監製的《神盾局》影集試播集(pilot)已經殺青,如果ABC台撿了這部影集的話~那過沒多久我們應該就會在小螢幕上看到寇森探員的活躍了!(期待)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12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