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時尚睡衣人 網友威兒剛熱情分享

圖片1

時尚到底是什麼?現在什麼東西都可以跟”時尚”這兩個字套在一起,像是時尚月子中心、時尚雜誌、時尚旅館、時尚名媛、時尚殺小的,但時尚最原本的精神應該是指某一個時期的流行風氣與社會環境,是種流行文化的表現(維基百科說的)。今天有位熱情的卡卡洛普網友-陳威兒(或叫威兒剛)來信投稿,要跟我們分享他眼中超酷的上海街民,值得讓他冒著被揍的危險拍攝,上海時尚睡衣人組圖!

以下圖文全部來自陳威兒(或叫威兒剛)的FACEBOOK

一家親睡衣人

圖片2

瞎拚也要潮睡衣人

圖片3

念念不忘生煎包睡衣人

圖片4

一口酥媽媽睡衣人

圖片5

白泡泡澎皮睡衣人

圖片6

菜市場是睡衣人的發源地

圖片7

做衛生不落人後睡衣人

圖片8

正面應該在比YA睡衣人

圖片9

搭配皮鞋是哪招啊睡衣人

圖片10

台客蹲絲質飄飄睡衣人

圖片11

TESCO超市睡衣人

圖片12

同一天同一個市場的睡衣COUPLE

圖片13

超經典~戴浴帽逛格子趣睡衣人

圖片14

他應該也算是睡衣人的一款吧

圖片15

屁吃褲吃很大口睡衣人

圖片16

早上的SAY HI~~睡衣人

圖片17

彎腰姿勢睡衣人

圖片18

元旦就穿睡衣逛街好唬啊

圖片19

老少配睡衣情侶檔

圖片20

雨歇睡衣人

圖片21

妖嬌咪雷睡袍人

(旁邊外國人都忍不住多看幾眼)!!

圖片22

H&M旗艦店門口正面睡衣人

(他旁邊有人正在街拍,拍的人眼光真差居然會錯過睡衣潮人)

圖片23

大家一起來謝謝網友-陳威兒(或叫威兒剛)的分享喔!拍拍手(゜ω゜(✪ω✪)゜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補充一下,我們來看看專家怎麼說上海人為什麼愛穿睡衣上街?專家們說有兩個原因:一是居住條件限制,改革開放初期,上海人均居住面積不過 5、6 平方公尺,一大家子擠在一間臥室,根本沒地方換衣服,上街時只能穿睡衣;二是生活品質提高,以前不富裕,不穿睡衣睡覺,富起來後發現可以穿睡衣睡覺。

家住上海黃浦區的沈亮說,上海人穿著上街的睡衣其實更像是居家服,「我們已經養成穿睡衣出門的習慣,但我們從來都不會穿著它上床」。在上海穿睡衣上街,似乎成為種生活習慣,地域文化特色,也是優雅時尚。 美國「國家地理」雜誌攝影師賈斯汀說「這是上海的一種時尚現象,並且是一種相當迷人和相當優雅的時尚。」

Ps.想看原PO真面目的網友,本篇下列開放留言,萬人連署請原PO給我們大家一個真相呀!(陳威兒你聽到我們的呼喚了嗎~~)

補充資料來源來自網路、圖片與註解來自陳威兒的FACEBOOK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