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宅急便真人版》那奇奇會是真的貓咪嗎?

圖片1

圖片來自:jp.star-pedia.com headlines.yahoo.co.jp

前陣子才看到宮崎駿的《魔法公主》在英國真人舞台劇的消息,現在即將又有一部經典的動畫電影《魔女宅急便》要開拍成真人版了!

《魔女宅急便真人版》那奇奇會是真的貓咪嗎?

圖片2

圖片來自:art-work-japan.blogspot.t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魔女宅急便的原作是角野榮子的兒童書籍,在1989年由宮崎駿導演製成動畫版後非常受到歡迎,也成為了經典,這次的真人電影版和吉卜力無關,是由《咒怨》的導演清水崇來執手,故事內容敘述13歲的魔女琪琪在修行中和不同人接觸得到成長,不過這個琪琪究竟是誰來演出呢?是由武井咲的師妹,在2011年選拔大賽獲得冠軍的《小芝風花》飾演主角琪琪。

小芝風花

圖片3

圖片來自:headlines.yahoo.co.jp

小芝風花今年16歲來飾演13的琪琪確實是還滿適合的

▼不曉得蜻蜓會是誰來飾演呢?

圖片4

圖片來自:prcm.jp/album/7emmnrsy7/pic/21694349

還有琪琪身邊的奇奇會用甚麼方是表現呢?這一切都要等電影了,據說明年春天公映。

圖片5

圖片來自:jp.star-pedia.com

不過看到是咒怨導演第一個想法.....

魔女宅急便會變恐怖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