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Honami》新一代One Sony系列夢幻機王 最新消息再釋出!?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phonearena.com/

說真的~~應熊已經有好一陣子沒對這樣一款手機充滿期待了(自從3310問世之後..),但是看到這消息又再度讓應熊回到像是過去初戀那般小鹿亂撞的心動Fu!記得上回我們才跟手機迷聊過外傳SONY今年7月將一連推出兩款年度超級機種,分別是巨無霸6.44吋的《Sony Togari》以及《Sony Honami》兩款,但是就在不久之前,國外最新又再度火速取得其中一台夙有One Sony夢幻機王稱號的Sony Honami內幕消息,這邊可以在搶先報給大家知啦!

現任5吋Sony Xperia Z機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phonearena.com/

首先在外觀方面,根據來自最新獨家消息爆料,Honami外型也一如先前所傳的將會和Xperia Z看齊,採用玻璃、金屬以及碳纖維打造而成,不僅看上去會非常的鮮豔漂亮,外表也會比起現任Xperia Z更具有濃濃日系質感....就連機身厚度也會給它保持在10mm厚左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且更重要的是,雖然它螢幕傳出同樣將搭配一個5吋1080p Full HD高解析度螢幕,但據說它這回還將首次改採用和自家BRAVIA電視一樣的新型Triluminos顯示技術,也就是說未來手機螢幕的細膩度將會更上一層樓(這感覺都快到峰頂了吧)

將採用1/1.6英 吋Exmor RS感光元件設計!?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phonearena.com/

當然如果提到Sony Honami的最大賣點,更不能少掉那顆讓人口水都快滴滿地的超強畫素鏡頭啦,同樣根據最新消息來源透露,它不但將可能會採用全新1/1.6英 吋Exmor RS感光元件設計(但之前也有傳為1/2.3吋),還會配備一顆採用Cyber-shot技術全新打造的2000萬像素Cybershot G鏡(但之前傳為Carl Zeiss鏡頭)

據說它強悍到光是用它拿來拍照,畫質細膩度就已經足以和先前4100萬相機像素的Nokia 808 PureView相互比拼一番...而且它本身也具備了強大的拍照功能,像是Xenon閃光燈雙LED Plasm補光燈據說未來都是它的專屬配備,甚至在音質方面還獲得Walkman音效技術的強大火力支援。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phonearena.com/

至於在其它硬體規格上不用講也是強到一蹋糊塗....除了謠傳它將會搭載當今最威一顆2.3GHz Snapdragon 800四核心處理器,並也會配備一個2GB記憶體,以及最大一顆2700-3000mAh的大容量電池,就連機身也能夠支持IP 55/57防水防塵和4G LTE等各式手機功能。

雖然光看Sony Honami的夢幻規格,應熊就已經忍不住心動想敗了說....但到底在提升相機本身的強大畫素之下,Honami是否能成功維持過去Xperia Z所帶給人的苗條動人的極致美感身型呢!?要是它真能克服的話,應熊私心覺得下半年其它手機大廠根本就不用玩了嘛www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phonearena.com/

喔喔喔喔!真希望快點有真機照可以看吶~(握拳)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honearenavr-zo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