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古人穿上時裝~潮到都要出水了

圖片1

圖片來自: Dailymail

歷史課本上那些古人的圖片~通常小狄是一看就忘了啦,畢竟以前肖像的畫法都很像,若不是對美術有研究或是熱愛歷史的學生,恐怕對肖像上的人都興趣缺缺吧?但是如果這些人在現代,抹髮膠穿西裝或洋裝而不是以往那種讓人根本看不出身材的大蓬蓬裙,那會變成什麼樣子?英國歷史學家Suzanna Lipscomb就把古時的人像給患了現代的時裝,還特地幫他們「SEDO」了一下髮型,結果竟然......都變潮男潮女了O_O b

歷史學家突發奇想,幫畫像中的古人打扮起來

▼路易十六的皇后:瑪麗安東尼。用現在的方法打扮起來也不過就是位小少女......

圖片2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很多電影都拍過她的伊莉莎白一世......如果活在現在會長得跟Tilda Swinton很像......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 Dailymail

▼打敗拿破崙的英國納爾遜將軍,穿起現代軍服完全無違和www

圖片4

圖片來自: Dailymail

▼莎士比亞如果活在現在會變成學院派文青吧!喵的這個髮型好帥!

圖片5

圖片來自: Dailymail

▼著名的為了結婚搞出英國宗教改革的亨利八世,看來英國人適合穿西裝果然是從以前就開始的。

圖片6

圖片來自: Dailymail

雖然小狄覺得很有趣,很可惜的是Suzanna Lipscomb小姐目前就只創作出這些作品。而之前我們正巧也看過讓人拍桌大笑的《課本塗鴉》系列,其中也有幾張是古人穿上現代服裝的塗鴉~

杜甫快要沒有形象可言了.......

圖片7

圖片來自: baidu

另外小狄還想到以前在網路上曾經看過一篇爆笑整理,跟今天的主題有異曲同工之妙!有大陸網友控訴:課本上的圖都是存心不讓人對古人有好印象,不然......

明明就曾是帥哥為什麼偏偏都要挑醜照www

圖片8

圖片來自: 360doc

因為整篇貼出來有騙版面的嫌疑(雖然說以前也不是沒騙過......),所以想要看完整黑化古人整理請自行Google「我們學不好全是教科書的錯」圖片。

總之,其實古人也可以很潮很帥很美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