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B 4》續拍 還有外星人敢來地球大鬧嗎......

圖片1

圖片來自: screenrant

耶~黑衣人不死~陰謀論萬歲!自從看了《MIB星際戰警》後小狄只要看到全副黑西裝戴墨鏡的男人走在街上,我都覺得這附近是不是有外星人鬧事,然後他下一秒就會拿出枝可疑的金屬儀器說「來大家看這邊~」(穿西裝上班族表示我們也很忙沒,沒時間跟你cosplay好嗎?)

上班族很忙~MIB也很忙啊

圖片2

圖片來自:perezhilton

不過小狄的妄想不是重點,重點是MIB在第三集票房大成功之後,就非常理所當然的~要拍第四集啦!SONY最近肯定了MIB會拍第四集的新聞,並表示他們請了新人Oren Uziel來擔任編劇,不過Oren Uziel目前正在著手《龍虎少年隊2 (21 Jump Street 2,這部也要拍續集╮( ̄▽ ̄)╭)》的劇本,因此關於《MIB 4》的劇情暫時不會任何進一步消息。我們甚至連兩位主角會不會回歸都不知道,小狄覺得當初第三集找Josh Brolin來撐場,就是因為湯米李瓊斯要嘛太忙要嘛興致缺缺,威爾史密斯最近又忙於替兒女張羅星途,不曉得SONY對MIB 4到底有甚麼打算?

既然沒有進一步消息,那讓我們來看看前後橫跨了15年的三部《MIB星際戰警》兩位主角

1997年威爾史密斯在MIB第一集

圖片3

圖片來自: media.theiapolis

2002年在第二集

圖片4

圖片來自: IMDB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2在第三集

圖片5

圖片來自: teaser-trailer

根本就只有老一點點點點點而已嘛.....

另外呢~1997年湯米李瓊斯在MIB第一集

圖片6

圖片來自: media.theiapolis

2002年在第二集

圖片7

圖片來自: IMDB

2012年在第三集

圖片8

圖片來自: IMDB

根本就只有老一點點而已嘛.....

其實你們倆才是真正的外星人來地球打工遊學的吧 ( ̄口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erezhilt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