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恩雷諾斯用《換腦行動》P.K. 黑寡婦前妻史嘉蕾喬韓森!?

 

圖片1

 

近期同時有好幾部電影主題,都是以腦部開發或腦科學相關為主題,讓觀眾們印象深刻。但若要說起話題性的話,就真的不能不提由國際大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 來台灣取景,性感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主演的《露西Lucy》,而《露西Lucy》除了卡司亮眼,探討的主題在當時也引發科學界不小喧嘩。

 

或許是英雄所見略同,也有可能是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還在跟史嘉蕾哥哥迪(!?)在這個什麼都能換,什麼都不奇怪的世界,萊恩雷諾斯演出個換換腦 的CIA探員電影《換腦行動Criminal》也只是剛好而已,還即將在2016年4月15日上映,如果這不算是同台較勁,那什麼才是呢!?哩工丟畝丟阿~~~(丟!!!!!)

 

我換我換我換換換~這次換換腦不換愛!

圖片2

圖片3

 

《換腦行動Criminal》在2016年4月15日上映

圖片4

 

《換腦行動》 V.S. 《露西》完整PK表

圖片5

 

是不是一張圖就讓你完全看清《換腦行動Criminal》有多厲害呢!?

 

想知道萊恩雷斯諾到底是怎麼換腦重生了嗎?

說時遲那時快的就先來看個預告先!

 

好奇還有哪些點可以拿出來PK的呢?2016年4月15日就快進電影院看《換腦行動》,找出更多蛛絲馬跡吧~GO!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