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戴立體顯示器《Oculus Rift》逼真第一人稱斷頭體驗(驚)

圖片1

圖片來自:Disunion - The guillotine simulator

跟阿珂一樣玩第一人稱遊戲會頭暈的朋友,頭戴立體顯示器或許正是我們的救星?(燈泡亮)自3D電影興起之後,雖然原本就有不少頭戴式的立體顯示器產品,不過近來遊戲開發界愛用的好像是這款新的《Oculus Rift》,最近有幾個「遊戲對應Oculus RIFT裝置」的影片出現,看過之後好像還真的蠻好玩的說!

圖片2

圖片來自:AllThings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今年三月下旬開始出貨以來,Oculus Rift目前已經銷售約3000台...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啊?阿珂沒什麼概念說(抓頭)

圖片3

圖片來自:AllThingsD

這個玩意兒長得有點像滑雪鏡+老任的黑歷史Virtual Boy,據說是很好拆解維修的架構,兩個鏡片可以調焦距,兩個眼睛對應兩邊的視野,模擬我們真人眼睛左右看到的畫面落差,內置加速度計、陀螺儀實際探測我們的頭部移動,調整顯示出來的畫面內容,應該是比較可以解決頭暈的問題囉?

Oculus Rift+KINECT體感遊玩《上古卷軸5》

Oculus Rift+跑步機(?)Omni也支援TF2

搭配Oculus Rift玩EVE Online

旁人看應該會覺得有點可愛蠢蠢的XD

其中比較吸引阿珂的應該就是《Among The Sleep》這款遊戲的應用了,遊戲主角是個兩歲小孩,戴上這個Oculus Rift就能進入遊戲為你準備的世界,彷彿自己真的變成一個小朋友視角啦~(望天)

圖片4

圖片來自:Among The Sleep Update #2 - Oculus Rift

圖片5

圖片來自:Among The Sleep Update #2 - Oculus Rift

▼這完全是為了當年玩天誅人物貼牆探頭而跟著把頭歪過去的阿珂所設計的啊!!!(笨)

圖片6

圖片來自:Among The Sleep Update #2 - Oculus Rift

而標題說的斷頭體驗呢~則是由Oculus Rift開發組自己設計的體驗程式啦,最好搭配像首圖小哥那樣很自動自發的反手綑綁PLAY(?)大家應該多少有點好奇以前那種上斷頭台的感覺,聽說頭被砍下的瞬間腦袋還有意識,會看到自己分離的身體什麼的...只是想讓大家體驗這種感覺而已(抖)

Disunion - The guillotine simulator from André Berlemont on Vimeo.

嗯~一組多少錢啊老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llThings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