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舊報廢《磁碟機》組一組居然也能玩出超屌電子樂~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theawesomer.com/

如果說大家現在最常用來儲存檔案或資料的工具,應該都會用上usb隨身碟是吧,既方便又快速,不論你是下了幾百mb還是幾G謎片都給你通通存下來,一個也不放過www(姆哈哈),不過其實在當年微軟還在稱霸的90年代,當時最常被大家使用的則是一片片磁蝶片,記得每次只要插進磁碟機還會發出...搭搭搭搭!的讀取聲音,而且不用說存影片,光是應熊存個幾張kb起跳的謎片圖就要用上好幾張才夠用呢~www

過去的3.5軟式磁碟機就長這樣(現在幾乎已經沒看到惹)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heawesomer.com/

當然光是看照片大家可能還是覺得不夠過癮,這邊不囉嗦也讓大家再次回憶起當年惱人(嗯?)但又讓人難以忘懷的磁碟讀取聲吧!

傳統3.5軟式磁碟機讀取聲

當然樓上和大家哈拉這麼多,無非是想帶到今天的主題,究竟大家家裡這些已經長滿灰塵的老舊磁碟機,除了報廢一途外還有啥麼用處呢(?)最近應熊偶然就看到國外有一位匿名MrSolidSnake745的網路神人就將一些老舊磁碟機組合起來,打造出一台非常酷炫的電子演奏樂器,一整個聽到就超吸晴的說~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theawesomer.com/

最早的是時候,他先是採用5台軟式磁碟機來合體,而且透編程連動的方式,不但可以組合配樂出超復古的電子樂,而且更有種讓人就像在聽傳統大型遊戲機台配樂的fu,一整個就讓人熱血沸騰到不行阿!

早期的5台連動版

甚至到後來他還開外掛串到8台磁碟機一塊開唱,不但招式更炫,花樣更多變,就連音樂的電子效果也讓人覺得爆點震盪力十足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像是聽到的就有電子版太空戰士6

還有快打炫風的阿雷固

下面則是最新放出的Daft Punk風格

此外還有其它各式電玩遊戲配樂(點我去看),每個聽起來都超有趣的說,應熊真的是大開眼界了...沒想到連這樣一個不起眼的磁碟機也能玩起這麼屌的用途,實在太驚人了啦,這應熊真的要學起來才行...不過說真的其實應熊家的老舊電腦早就有其它用途了說..

那就是.....

圖片4

被我馬麻拿去種花種菜了啦~(還長得超茂盛說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awesomergizmod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