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HTC Desire系列續作二連發 又有新機消息曝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如果說今年HTC宏達電最閃亮的一顆星要頒給自家NEW HTC ONE新一機的話,那麼最佳的陪襯綠葉肯定就要頒給各式Desire系列新機種了吧!?,不但先是有Desire P和Desire Q兩款新機打頭陣,後續更在台獨家發表一款Desire L,預定5月也將要開賣。當然你以為已經沒了嗎,那可不!因為就在不久之前最新各地更有媒體又放出了兩款神秘Desire 200Desire 600新機消息,現在就趕快帶大家來看看吧!

傳言中的HTC G2 已經獲得台灣NCC認證!?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ubergizmo.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就是當中一款型號為102e的Desire 200,外傳就是先前曾經曝光過一次..但後來就沒消沒息的那款HTC G2 ,這次再度意外現身在台灣NCC的手機認證名單中,除了再一次暗示它不久即將在台發表外,也將可能代表它將會成為今年第四款在台推出的全新HTC Desire機種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unwiredview.com/

而在規格方面,根據先前的消息也指出,它將是款入門級手機,除了搭配一個3.5吋HVGA(320×480)解析度螢幕,並還配上一顆1GHz單核心處理 器和內建一個512MB記憶體,4GB內存空間,以及1400mAh容量電池,另外它也擁有顆500 萬像素相機鏡頭,並能支持Android4.0、HTC Sense 5界面和MicroSD卡擴充等功能。

另一款Desire 600意外現身測試網站!?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unwiredview.com/

至於最新在國外也有媒體意外在手機測試網站,捕捉到一款名為Desire 600的神秘機種,根據資料顯示它未來將是一款中階規格手機,解析度將會來到540×960像素,同時也還會搭載一顆 1.2GHz Qualcomm處理器(猜測應是雙核心),並也能支持雙SIM卡功能,至於作業系統則是會改用上Android 4.1 JB雷根糖系統就是....

而目前這兩款全新Desire 200Desire 600新機,外傳都將在近期內陸續登場亮相,但就不知道兩台外型會不會也向新一機看齊呢!?當然如果是對Desire系列疼愛有加的手機迷們,最近不妨就可以給它隨時鎖定發露一下嚕~^^/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感覺HTC今年真的是非常“渴望”到不行啊!(摸下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bergizmoandroidcentra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