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電影《渦輪方程式》其實是蝸牛版「玩命關頭」?

圖片1

圖片來自: filmofilia要一群蝸牛變得「Fast & Furious (又快又狂野,《玩命關頭》英文名) 」未免也太可怕www 不過幸好這是夢工廠的新動畫電影,因此當然會變得老少咸宜又帶有喜劇色彩。一隻夢想自己能夠與賽車比快的蝸牛,到底能夠催出什麼樣的故事?

《渦輪方程式》的主角是一支超快的......蝸牛

圖片2

圖片來自: filmofilia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電影《渦輪方程式(Turbo)》的故事主軸非常的可愛:一隻生活在花園中的蝸牛「Turbo」,他的夢想就是成為全世界最快的蝸牛,並參加「Indianapolis 500」的賽車比賽,沒想到在一次意外後他得到了神奇的加速能力,Turbo的夢想看似不再遙不可及,但是他還有一課要學:只有一個人(或只有一隻蝸牛)是沒有辦法成功的......

讓我們先來看看Turbo的偉大夢想與他的努力

《渦輪方程式》劇照

▼《渦輪方程式》的配音員有萊恩雷諾(Ryan Reynolds)、山謬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史努比狗狗 (Snoop Dogg)、 Paul Giamatti、Michelle Rodriguez、Luis Guzmán等人。

圖片3

圖片來自: filmofilia圖片4
圖片來自: filmofilia圖片5
圖片來自: filmofilia圖片6
圖片來自: filmofilia圖片7
圖片來自: filmofilia圖片8
圖片來自: filmofilia圖片9
圖片來自: filmofilia

《渦輪方程式》預告

《渦輪方程式》美國7月19日,台灣8月2日 3D上映。

圖片10

圖片來自: filmofilia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ilmofil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