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打造世上首隻《3D影印手槍》 未來量產毀滅性武器就靠它啦~(誤)

圖片1

圖片來自:toysrevil.blogspot.com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國外很熱門的一個科技話題就是3D列印技術的大突破,應熊只要一打開電視就會看到它..要想不注意都粉難。當然說到這種新型的3D列印,雖然應熊不是專業,但到也知道它和一般2D影印機最大不同地方,就是採用3D立體方式進行煉成列印,舉凡像是各種玩具模型、服飾、飾品,樂器等它通通都能如假包換的幫你打造出來,你只要悠閒在一旁翹腿喝茶,完全不費半點功夫~

最新潛力無窮的3D影印技術~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geeky-gadgets.com/

直接先帶大家來看它印一次比較快啦^^/

當然如果只是能印玩具,大家可能覺得沒啥麼稀奇,但是它屌的地方就在於只要你手上有實體設計圖,再搭加上所需的影印素材原料,以及一台可支援的3D列印機,幾乎只要你想得到的它都能幫你一一實現啊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論你是想要印車子...(但耐不耐撞就不知了www)

圖片3

圖片來自:www.forbeschina.com

又或是20小時內打造一棟透天豪宅別墅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digital.sina.com.hk

甚至就算是人體煉成也沒問題(還不用等價交換)

圖片5

圖片來自:forum.lowyat.net

而且未來搞不好連食物也都能熱騰騰印出來咧~(但這樣大家看了會想吃嗎XDDDD)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evolife.cn/

雖然一整個看完相信大家都覺得它超屌,感覺只要有了它就有種以一檔百的超強FU,幾乎什麼東西都能造...但最近更引起發燒話題的是,國外居然也有人把它拿來列印出一隻3D影印手槍,而且還是真的可以成功發射出子彈的那種哦~媽呀!會不會太誇張!!

底下就是世上第一台3D影印手槍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evolife.cn/

據說這台取名為Liberator的3D影印手槍,裡頭主要裝上了和步槍一樣的槍管,只不過可以看到它外觀幾乎都採用塑料3D列印打造,槍上也只栓上幾顆螺絲就完成,而且遠遠看去和一般金屬槍枝給人感覺的印象不同,看上去簡直就像是玩具模型槍一樣...

真的很像是以前玩的塑膠玩具槍~(旁邊那顆子彈除外)

圖片8

圖片來自:quebec.huffingtonpost.ca

槍內的組裝配件就這幾樣~會不會太少了點!?

圖片9

圖片來自:quebec.huffingtonpost.ca

先撇開外型像玩具不談,從實射影片中可以看到它就跟真槍一樣,擁有一擊必殺的恐佈射擊威力,甚至還可以連續射擊一整個就感覺威到不行。只不過目前實用性還是不高,除了沒用幾下就GG,也需要透過手動才能移除彈殼,重點是塑膠機身這樣確定不會打沒幾下就突然爆開嗎WWWWW

實際拿它來射擊的畫面(架勢十足)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www.evolife.cn/

不過根據設計者的透露,光是打造這樣一隻影印手槍,塑料成本就只要花上大約25美元(台幣1千塊出),我說這樣會不會太便宜啊啊啊,感覺以後路上隨便阿貓阿狗花個幾千塊就能打造出威力無窮的槍枝武器啊!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www.evolife.cn/

雖然聽說美國現在也要制定相關的法律來針對3D槍枝的影印進行限制,但應熊覺得上面講的這些都還不是最恐怖的,試想看看....要是它之後連毀滅性武器都照樣能印的話,搞不好未來只要上網下載個設計圖,輕輕鬆鬆連飛彈都給你影印出來阿~~!

世上第一台3D影印手槍影片送上

所以意思是應熊之後也該買台3D影印機來防身惹嗎~(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volifeevolif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