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班《Lamborghini Gallardo》這會是小牛未來的模樣嗎?

圖片1

圖片來自:CAR BUZZ

前幾天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大牛《Lamborghini Aventador》最近接連而來的喜事其實家族中被大家暱稱為小牛的《Lamborghini Gallardo》也即將要在今年稍晚些來個改朝換代,最近有為在國外網站上就看到了神人所PS出來的小牛接班人模樣,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一開始有為還是先帶大家來複習Lamborghini有史以來最暢銷的車車Gallardo帥氣模樣吧!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即使《Lamborghini Gallardo》有著超高人氣,不過畢竟問世到現在已經過了10年歲月,所以國外神人就以Lamborghini之後陸陸續續陸路虛虛發表的Aventador 、Sesto Elemento、Veneno和Egoista幾輛車車為基礎,PS出《Lamborghini Gallardo》接班人可能的模樣,還先幫車車取了個Cabrera的名號喔!

圖片4

圖片來自:CAR BUZZ

圖片5

圖片來自:CAR BUZZ

圖片6

圖片來自:CAR BUZZ

雖然《Lamborghini Gallardo》的接班人究竟會是什麼模樣其實還沒有明確的答案,不過根據車壇所流傳的八卦,這輛車車會搭載馬力馬利至少上看610匹的自然進氣V10引擎,讓車車從靜止競指加速到時速100公里有在3.2秒達成的實力喔!

圖片7

圖片來自:CAR BUZZ

圖片8

圖片來自:CAR BUZZ

如果新世代小牛真的長這樣,不知道大家還喜不喜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 BUZ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