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Kitty露屁屁》不能選擇工作悲哀www

圖片1

圖片來自:nlab.itmedia

日本企業最愛用的動漫人物有「Hello Kitty」、「福音戰士」、「太空侵略者」所以他們也被稱為無法選擇工作的三種人物,而高人氣的Hello Kitty從古早就是的觀光大使,在日本常可以看到它的週邊商品。到此、要來介紹強迫凱蒂貓光屁股的工作~福岡縣博多祇園山笠祭典。

kitty穿上日式丁字褲露出可愛的小屁屁,日文「ふんどし姿」。

圖片2

圖片來自:bbs91.meiwasuisa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款超可愛《Hello Kitty露屁屁毛巾(キティ博多山笠和タオル)

預計於6月底正式開賣。 預定價格840日元。

接著來介紹這夏日高人氣祭典,每年從7月1日-15日活動,男人們肩托重達1噸重的「山笠」大花車,全速跑過博多市內。

圖片3

圖片來自:ezzy.blog

流著汗水、淚水、血水的真日本男兒必需在30分鐘內跑完5公里的路程,不但要比誰的時間最短,還要展現姿態的雄偉美麗。這些人傾盡全力撐起“山笠”的樣子,至今另100萬以上遊客感到驚訝。

圖片4

圖片來自:ezzy.blog

圖片5

圖片來自:ezzy.blog

重要的一點~參加者都要穿上這種日式丁字褲。

圖片6

圖片來自:shikiphoto.blog6

了解更多博多祇園山笠祭------>點這裡進入官網

kitty醬~辛苦妳了(|||__ __)☆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elcome2japanmatome.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