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日本確定上映日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還記得之前才跟卡友們分享過《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的聯合電影,起初是4年前,日本電視台為了慶祝55周年跟讀賣電視台50年所以企劃制作了TV特別篇《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而這次將於今年12月上映的劇場版是完全原創的新作品,來作為聯合企劃的第2彈~最近終於決定了上映日期啊!

《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日本確定上映

圖片2

圖片來自:upicona-movi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柯南的劇場版才準備要在台灣上映,日本就公布了《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將在12月7日上映,(不曉得會不會在台灣上映呢..((摸下巴))。而這次的故事有跟各位卡友提過,第一彈TV特別篇給人感覺是柯南進入了魯邦的世界,這次的劇場版則會是魯邦來到了柯南的世界。

▼當然這次也有電影預購卷的限量特典名言文件夾,在7月13日開賣。

圖片3

圖片來自:upicona-movie

那麼一邊期待著聯合電影,也來看看預告片吧,只有短短的15秒啊!!! 分為魯邦篇跟柯南篇,但其實實際上只有最後一句台詞不一樣(翻桌)...

魯邦篇

影片中對話大略的意思是

柯南:無論如何,你都要比嗎?

魯邦:這也沒辦法。

魯邦:我們來一決勝負吧!

柯南篇

影片中對話大略的意思是

柯南:無論如何,你都要比嗎?

魯邦:這也沒辦法

柯南:那就來了結吧

不知道這次又會擦出甚麼樣的爆笑火花呢?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muupicona-mov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