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ax》5.9吋巨人版HTC手機 也是該換你出場的時候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ubergizmo.com/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類進化手都變大隻(?)的關係,感覺今年真的很流行巨人(大尺吋)手機吶www,不但先有華碩6吋FonePad Note打頭陣,不久前Sony也剛才燒燙燙和大家介紹了那款擁有“硬化玻璃鎧甲”護體的6.4吋Sony Xperia Z Ultra,不過這些都還只是開始而已,因為現在就連咱門HTC宏達電也傳出正秘密打造一款巨人版手機HTC One Max (也就是先前謠傳的HTC T6),不但擁有驚人的5.9吋身型,更外傳它最快下半年也將要登場亮相啦!

先前曝光的HTC One Max設計圖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ubergizmo.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之前我們也已經帶大家搶先看過這台神秘 One Max設計圖,不但外型長得就像是放大版的New HTC One新一機,正面也看得到兩排Boom Sound喇叭設計,以及招牌HTC LOGO觸控鍵,只不過究~竟有沒有這台真機本尊,還是讓人想破了頭滿是問號(?).

國外最新內部消息人士爆料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gottabemobile.com/

但如果根據國外內部消息人士的最新爆料,也首度向大家證實了這款巨人版HTC One Max真實存在的好消息,而且更透露它之後也確定將會選在美國正式發表亮相。當然,如果這消息是真的話,按照過去的經驗來看,台灣八九不離十也將會成為首波發表開賣的國家之一吧!

不過說到它的硬體規格,除了傳出將搭配5.9吋1080p 高畫質螢幕外,處理器也會改搭載最強悍2.3GHz Snapdragon 800 MSM8974四核心處理器,並使用上還未發表的Android 5.0 Key Lime Pie系統,以及內建一個3300 mAh超大容量電池。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gottabemobile.com/

另外傳出它更會配備一個2GB記憶體、16GB內存空間和搭配全新一顆UltraPixel相機鏡頭(400萬像素?),除了具備優異的低光拍攝能力,和能夠支持OIS光學防手震外,就連正面也會配上一顆210 萬畫素廣角視訊鏡頭。

此外為了配合大尺吋螢幕,One Max據說也會加入手寫筆支援功能,未來只要透過觸控筆一劃就能操控。至於推出時間方面,根據最新國外消息透露,它很有可能同樣會選在今年9月登場,而這時間正好也是Galaxy Note 3亮相的日子,相信兩大巨人(手機)之戰肯定也會非常精采可期吶~(搬椅子)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ubergizmo.com/

不知道HTC迷會不會期待它的登場呢~(遞麥)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ttabemobi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