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款塑膠版One Max新一機《HTC Zara》傳秘密研發中!?

圖片1

圖片來自:www.vivacelular.com

不久前我們才剛看完HTC新推出的那款迷你柯南機HTC ONE mini,但是如果有持續發露的捧友肯定曉得,HTC還藏有一款5.9吋放大版One Max還沒端上桌,不但擁有更強悍的規格,還能和其它巨無霸手機一較高下,而根據各方消息顯示,它將會選在今年9月發表,相信如果本身就是對大尺吋手機情有獨鍾的HTC迷,肯定會非常的期待是吧!

先前曝光HTC下半年預定發表機種名單

圖片2

圖片來自:www.hksilicon.com

不過除了這款放大版新一機外,根據國外最新爆料消息傳出,現在還出現了另一款代號為HTC Zara的放大版新一機情報,究竟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國外最新爆料消息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vleaks/status/359757670246387713

根據國外內部消息透露,這款HTC Zara的螢幕尺吋將會有達到5.5吋,還會擁有1080P高解析度,外型也會向新一機看齊,但是很大不同的地方是,傳出它這回將改換上和Desire系列一樣的塑料機身設計,而非採用新一機的金屬外殼,至於在規格上雖然尚未有消息曝光,但外傳它也會比放大版One Max還要低一些...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pocketnow.com/

不過說到目前呼聲最高的HTC One Max,除了傳出它將撘配5.9吋或6吋1080p FHD的Super LCD 3螢幕,還會搭載一個更強大2.3Ghz Snapdragon 800四核心處理器,同時更會配備2GB記憶體,最大64G內存間,以及擁有一個3200mAh容量電池。

除此之外,據傳它本身也會採用一顆新型UltraPixel相機鏡頭(800萬!?),除了能夠用來支持OIS光學防手震和用來拍攝1080p影片,另外它正面也還裝配一顆210 萬畫素廣角視訊鏡,甚至傳出還會採用全新“手寫筆”支援功能就是。

放大版HTC One Max!?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pocketnow.com/

當然究竟有沒這台HTC Zara塑膠板新一機,其實目前也僅限於謠傳階段,還未有更多的消息證實,所以大家還是先聽聽知道一下就好。當然要是之後真有一款塑膠板新一機,相信在價格上肯定也會更有競爭力才是,但就不知道拿來和另一台5.9吋塑膠版Galaxy Note 3相比,最終又是誰勝誰負呢~(扶眼鏡)

圖片6

圖片來自:www.mobilegeeks.de

嗯..是時候可以開賭盤了~(被警衛架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cketnowgottabemobi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