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極蘭子最漫長的一天》女子高中生殺手橫向動作遊戲

圖片1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不知為何看到這名字有月有蘭的突然好想去吃個拉麵呀(?)。由動畫名導大友克洋發起的動畫短片錦集計畫《SHORT PEACE》,以大友克洋為首,集合森田修平安藤裕章角木肇(カトキハジメ)等大師執導的四部動畫,這個計畫主題既然是ACG大國日本,那麼當然也少不了遊戲這個類型囉~NBGI最近發表的PS3《月極蘭子最漫長的一天》(月極蘭子のいちばん長い日)這款遊戲,就是這個合作計畫的第五號作品呢!

圖片2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由頂級導演們帶來的動畫饗宴SHORT PEACE,以日本為主題,描述日本的歷史、固有文化以及次文化,將在7月20日公開集合四部短片而成的劇場動畫。

火要鎮/腳本、導演:大友克洋

圖片3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九十九/腳本、導演:森田修平

圖片4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GAMBO/導演:安藤裕章 原案、腳本、創意總監:石井克人

圖片5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武器よさらば/導演:角木肇 原作:大友克洋

圖片6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做為SHORT PEACE系列第五部作品,這款將出在PS3上頭的《月極蘭子最漫長的一天》以象徵現代日本的MIX CULTURE=MIXTURE為中心,呈現出嶄新的2D橫向卷軸動作遊戲...多嶄新?嶄新到我有點看不懂遊戲畫面啊XDDD

▼箱子上面寫51很故意喔XD

圖片7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獨自住在立體停車場的月極蘭子,其實是持有日本月極停車場的地下財團「月極企業」的獨生女,平時看起來只是個囂張的女高中生,晚上卻化身為殺人不眨眼的殺手。今天的蘭子也為了處理目標而前往現場,而那裏潛伏著敵對組織的魔掌...

圖片8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現在會看不太懂遊戲在幹嘛應該也是正常的(?),這款遊戲是風格特殊的須田剛一原作,並由《東京叢林》這款妙妙的動物生存遊戲製作人片岡陽平執手製作,這款遊戲口味之特別應該是可以預見的~

圖片9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超花俏繽紛的雜物(?)都是敵人?

圖片10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阿珂看了很久才看到中間那個小小的人應該就是主角啦齁...這是打了敵人屍塊會噴到鏡頭前的意思?

圖片11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最後來看看SHORT PEACE的預告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ファミ通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