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特製《海綿寶寶Toyota休旅車》竟然不是顆大鳳梨?(誤)

圖片1

圖片來自:Toyota

就在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可以DIY打造出自己專屬《海綿寶寶Toyota Highlander休旅車》的有趣消息,過了幾天來自官方僅此一部的超稀有夢幻《海綿寶寶Toyota Highlander休旅車》終於正式和大家見面了,等不及想看看她的模樣了嗎?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oyot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就如同先前的預告,這輛獨一無二的《海綿寶寶Toyota Highlander休旅車》在7月13日MLB美國職棒大聯盟San Francisco Giants舊金山巨人和San Diego Padres聖地牙哥教士比賽前的SpongeBob Day海綿寶寶日活動正式揭開了神秘的面紗,就連派大星和章魚哥也現身站台喔!

圖片3

圖片來自:Toyota

在《海綿寶寶Toyota Highlander休旅車》的車頭可以看見超搶眼張大了嘴巴的海綿寶寶,車車兩旁也少不了這個大家熟悉的臉龐!至於車車裡面可也是大有文章,不但換上鮮豔的黃色主題鋪陳,卡通裡的人氣角色也出現上車車頭枕,就連抬頭看到的車頂篷也變得像是海面一樣呢!

圖片4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5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6

圖片來自:Toyota

SpongeBob Day海綿寶寶日影片

圖片7

圖片來自:Toyota

大家喜不喜歡這樣特別的《海綿寶寶Toyota休旅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yot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