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插畫》來猜猜看這是哪些地方吧!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oo.gl/xN0hgb有時候在外國的影集或是間諜電影中,可以看到男女主角要準備登高樓埋伏或是用最快的速度下一個城市之前,都會拿出大大的地圖,用圓規跟尺畫出距離,就這樣畫著畫著,就畫出一個象徵性的輪廓。而西班牙藝術家Fernando Vicente跟之前介紹過的地圖人像作家Ed Fairburn一樣,在老舊的地圖上發揮創意作畫,用五彩繽紛的色彩來展現畫中主角的輪廓,你可以清晰地看到他的作品,也可以看到地圖上國家的地理位置喔!

地圖插畫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oo.gl/xN0hgb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oo.gl/xN0hgb圖片4
圖片來自:http://goo.gl/xN0hgb哇...........好奇特的肖像喔!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goo.gl/xN0hgb圖片6
圖片來自:http://goo.gl/xN0hgb美女出浴圖(誤)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goo.gl/xN0hgb他的地圖插畫雖然大部分都是以人為主角,但還是有其他的動物作品喔!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goo.gl/xN0hgb圖片9
圖片來自:http://goo.gl/xN0hgb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goo.gl/xN0hgb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goo.gl/xN0hgb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goo.gl/xN0hgb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goo.gl/xN0hgb

好想帶一幅回家收藏喔  ^_^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ymodernmetfernandovicent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