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酸甜甜《醬料蝴蝶》其實它們是另類的心理測驗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oo.gl/l6JEp7到餐廳用餐,都會看到桌子上放了一排的醬料讓大家依照個人的口味去做選擇,但萬一不小心將醬料翻倒可別急著擦,因為那可是西班牙攝影師Esther Lobo(網路名稱FahLoSue)的創作來源喔!這些看起來像是蝴蝶的醬料畫其實是攝影師看到用來測試精神病犯反應的羅氏墨跡測驗(Rorschach test)實在太有趣,激發起他用調味醬、優格...等醬料模仿這個測驗的想法喔!

圖片2

圖片來自:mymodernmet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mymodernmet據說這個羅氏墨跡測驗是瑞典精神醫生Rorschach在1921年所做的,裡面有10張沾有墨漬的卡片,有5張是白底黑墨水,2張是白底沾黑色或紅色墨水,其他3張是彩色的。將這些沾有不同顏色的墨漬拿去給不同類型的精神病犯看,發現他們會對墨漬產生不同的反應,心理學家再從這些反應來計分,根據他們的回答跟統計數據來判斷這些受試者的性格。

圖片4

圖片來自:mymodernmet圖片5
圖片來自:mymodernmet圖片6
圖片來自:mymodernmet圖片7
圖片來自:mymodernmet圖片8
圖片來自:mymodernmet圖片9
圖片來自:mymodernmet圖片10
圖片來自:mymodernmet

哈哈~~~小彤因為才疏學淺,所以看到的都是冰淇淋、優格、巧克力醬還有美乃滋,大概是我肚子也餓了吧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ymodernmetFahLoSu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