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開戰!角川博覽會vs.東京博覽會!

圖片1

第一個退出《東京國際動畫博覽會(Tokyo Anime Fair,TAF)》的角川書店,在本月28號,丟下一顆更大的震撼彈!以角川書店為首,與另外七間ACG產業合作籌組的《動畫博覽會籌備委員會》將在明年的TAF舉辦日,在千葉另辦《動畫內容博覽會(Anime Content Expo)》,與TAF公然對著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動畫博覽會籌備委員會》聲明

圖片2

角川書店在本月28號宣布,雖然因為無法認同《東京都青少年健全育成條例修正案》而決定退出TAF展,但是也不忍心讓期待已久的動漫迷們失望,於是決定在 3月26、27兩日,「在東京都旁邊的」千葉幕張另辦《動畫內容博覽會》,地點就選在動漫迷早已熟悉、也常常舉辦大型動漫活動的《幕張MESSE》。更巧的是當天《幕張MESSE》26、27兩天本來就要舉辦動漫歌曲博覽會《A FES》,這樣看來,當天的幕張恐怕會比TAF更加熱鬧!

這是千葉縣位置

圖片3

這是東京都位置

▼往來交通非~常方便

圖片4

場地豪華的幕張MESSE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幕張MESSE地圖

圖片9

動漫歌曲博覽會《A FES》也是同日同地舉辦!

圖片10

角川書店另辦的《動畫內容博覽會》

也是在3月26-27號!

圖片11

角川書店跟其他動畫公司原本為了參加TAF已經開始做準備,現在說不參加了就讓原本的準備都放水流也是一種浪費,另外辦展覽多少是可以猜到的,比較意外的 是角川書店之前如果說抵制是比較消極的做法,這次就是相當積極的挑釁,因為角川把日子選在和TAF同一天,而且辦在東京都外、交通非常方便的千葉縣!這種 公然和石原慎太郎做對的行為,再度贏得網路上一片叫好聲,甚至有人鼓吹:「趁這個機會把千葉變成日本首都吧!」XD

東京國際動畫博覽會這下會剩多少人呢?

圖片12

▼參展廠商又減少了......科科

圖片13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