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與子》看照片就知道絕不是隔壁老王的兒子(誤)

圖片1

圖片來自:mymodernmet每次回到家看到那一老一少(彤爸和彤弟)翹著二郎腿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時,不免都會跟媽媽開始討論起那對父子的長相,根本就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不管是髮型、穿著或者是走路方式,根本就是複製人,只是年紀差很多而已,我相信應該不少人跟我們家一樣吧?若是不知道自己是和爸爸還是媽媽比較像的話,或許可以學學這位來自英國的攝影師Craig Gibson喔!

他所拍攝的攝影集「父與子(Boys And Their Fathers)」就是將父子的肖像用後製半透明的方式堆疊在一起,你就會發現在基因的影響之下,不管是輪廓還是五官都會非常的相似喔!

父與子(Boys And Their Fathers)

圖片2

圖片來自:mymodernmet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mymodernmet圖片4
圖片來自:mymodernmet圖片5
圖片來自:mymodernmet圖片6
圖片來自:mymodernmet圖片7
圖片來自:mymodernmet呵呵~~~看到這組照片,就讓小彤想起之前曾經介紹過的《母女相似照》,雖然內容是在講兩位感情很好的母女衣服互穿,看起來更相似的攝影集,但怎麼看都覺得好可愛喔^^

圖片8

圖片來自:mymodernmet圖片9
圖片來自:mymodernmet圖片10
圖片來自:mymodernmet圖片11
圖片來自:mymodernmet

小彤也要回家來對照一下我到底像誰,要不然自己從哪裡偷抱回來的都不知道ㄒㄒ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goo.gl/wHDPqg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ymodernmetgibber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