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反派~你最喜歡誰?

圖片1

動漫理的正派角色,通常在人氣票選時往往可以高居前幾名,不過有句俗話就是用不爛:「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反派角色有時受歡迎的程度也不輸正派角色。日本有個網站,讓所有網友提供:哪些是你心中充滿魅力的反派?他們究竟選了誰,我們也來跟著一探究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家庭教師Reborn:XANXUS

Xanxus是澤田綱吉第二個碰到的高手,也是第一個來自彭哥列家族內部的挑戰,強悍、狂妄而且無情,

圖片2

銀魂:高山晉助

明明就是個陰險的反派,卻有著喜歡祭典的可愛性格,號稱《銀魂的最後一個清流》。

圖片3

驅魔少年:蒂奇

優雅又殘酷的貴族,他可以裝成人類混在下層社會中,然後還原成諾亞邊啜飲著紅茶邊殺死那些人。

圖片4

海賊王:克洛克達爾

用盡心機想要奪取沙之國的古兵器,最後卻敗在兩個女人-妮可羅賓、薇薇那芙亞-手上的前王下七武海

圖片5

BLEACH:藍染忽右介

將充滿野心的內心隱藏在溫馴的外表下,可以毫不在乎地犧牲部下的人,藍染很有魅力嗎......?小狄私心更喜歡市丸銀。

圖片6

鋼彈:夏亞

被選為最有魅力的反派之一當之無愧,為了遠景寧可自我犧牲的理想主義者

圖片7

也是鋼彈:W系列的特列思.克休里那達

同樣是個理想主義者,但是小狄覺得他後面那個更像反派

圖片8

鋼彈G:東方不敗

充滿東方色彩的武鬥家,因為被理想蒙蔽了雙眼態度也不夠堅定而被擊敗

圖片9

火影忍者:再不斬

最強的叛忍之一,但是再不斬的人氣,有一半歸功於他身旁的少年《白》

圖片10

火影忍者:宇志波鼬

不顧與宇志波佐助的兄弟情,在火影村大開殺戒的天才忍者,結果最後的真相卻出乎眾人意外之外,某個意義上來說他是主導了整個火影忍者故事的人。

圖片11

獵人:庫洛洛

富奸筆下又一個具有超然魅力的反派,日本網友為什麼選了庫洛洛卻沒有選西索?西索也很帥啊(笑)

圖片12

東京巴比倫:櫻塚星史郎

總是穿著西裝,以陰陽術殺人的現代陰陽師,下手狠辣無情又看似有情,為了保護昴流而失去一眼。

圖片13

秀逗魔導士:傑洛士

這個人算反派嗎........他是魔族,只有事情牽涉到他本身他才會出手,平常就是瞇著眼睛裝傻。

圖片14

靈異教師神眉:妖狐玉澡

認為《愛》是力量的來源而留在人間研究愛的妖狐,認真帥氣也難怪被人家選出來。

圖片15

七龍珠:佛利札

是因為又強又欠揍所以才被選為魅力反派嗎XD

圖片16

薔薇少女:水銀燈

傲嬌(一秒)

圖片17

家庭教師Reborn:白蘭

傲嬌(下一秒)

圖片18

通靈王:麻蒼夜王

游刃有餘的最強通靈鬥士

圖片19

七龍珠:達爾

他算反派嗎?小狄把他歸類為非正也非邪的人,這種角色真的很有魅力。

圖片20

MONSTER-怪物:約翰

邪惡的具象化角色,當初半夜小狄一口氣看完MONSTER可是有點嚇得冷汗涔涔

圖片21

封神演義:聞仲

忠君為國,但一屆凡人畢竟難敵神明的化身

圖片22

幽遊白書:戶愚呂弟

原本是人類卻轉生為妖怪,最後落敗在幽助手上

圖片23

神劍闖江湖:齋藤一

齋藤會被歸為反敗小狄還滿驚訝的.......他是另一個非正非邪的角色,能夠定義他的只有他自己的武士信念:惡.即.斬.

圖片24

JOJO的奇妙冒險:迪奧

邪惡的不死反派,但是強的讓人又愛又恨

圖片25

神劍闖江湖:志志雄真實

典型的一代梟雄,是非對錯只能任後人論斷

圖片26

最後是小狄很驚訝竟然沒上榜的心中第一反派:死亡筆記本的月,為了自以為是的理想大義滅親,最終也落得眾叛親離的下場......

圖片27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