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化身《Peugeot 308 R Concept》熱血雄獅搶先看~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幾個月前有為才分享過的新世代的《Peugeot 308》,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法蘭西雄獅的家族新風格呢?在即將到來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更熱血的《Peugeot 308 R Concept》就要和大家見面了,除了替新世代《Peugeot 308》,來個宣傳造勢,也讓大家能夠提前看看這未來可能量產的熱血雄獅模樣!

首先有為還是按照慣例,先帶大家來複習一般市售版本的新世代《Peugeot 308》,不知道大家期不期待能快快和它見面呢?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接著來看看今天的主角《Peugeot 308 R Concept》吧!在新世代《Peugeot 308》優雅又動感的基礎中,換上了寬車體空力套件,包括前後保險桿、葉子板、側裙和尾翼看來都充滿了鮮明的肌肉感,屁屁氣勢十足的雙出樣式排氣尾管更讓大家看出它是輛不好惹的車車!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至於性能部分《Peugeot 308 R Concept》搭載來自《Peugeot RCZ R》擁有270匹最大馬力的1.6升引擎,配上六速手排變速箱,雖然性能究竟如何還不清楚,但是提前曝光的6.3 L/ 100 Km平均油耗卻是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呢!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期不期待這樣的熱血雄獅能夠真的量產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