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百年的升旗典禮 你參加了嘛!?

圖片1

哇!今天是建國百年後的第一個上班日!相信大家這幾天都玩到瘋了吧!無論是101的跨年煙火秀、夢時代廣場的跨年演唱會、還是去迎接曙光!相信大家都對這一年充滿新的期待,因為,畢竟是建國百年嘛!不過,阿漆也沒閒著,因為蔡國強大師的101煙火秀大家應該都會去看!所以阿漆特別幫大家跑了建國百年的升旗典禮!你看看~阿漆是不是很有心!

來看看阿漆的實況報導吧!

凌晨五點多!哇哩咧!冷死阿漆了!不過總統府前已經排滿了熱血的群眾了!阿漆真是感動啊!愛國的大家!此時,舞台上正帶著大家跳健康操!

底下這是備受爭議的建國百年LOGO!

圖片2

阿漆沒在唬人的!真的很多人!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活動開始進入演唱及交響樂演奏了!一邊撥放建國百年回顧影片,一邊聽著演唱及音樂!阿漆真是感動!(拭淚~)

圖片4

這次演唱的歌手順序是:李建復先生(龍的傳人原唱)、許景淳小姐、彭佳慧歌手、以及施孝榮先生(好久不見啦!),用來表現外省、本省、客家、以及原住民,台灣民族融合的概念喔!真是太有心了!

圖片5

而且還回顧了舊時的台灣!(阿漆都還不知道在哪裡咧?)

圖片6

哇!有了選舉咧!自由的寶島!還有下面這張!阿漆一定要提一下!就是我們偉大的 國父 孫中山先生啊~

圖片7

不知不覺,天也亮了!接下來是我們英勇的三軍儀隊的表演~不過阿漆真的太遠了,拍不到....殘念!只能跟大家說抱歉啦~

圖片8

接下來,準備要唱國歌了!眼尖的阿漆發現升旗手就位啦!

圖片9

「三民主義 吾黨所宗 以建民國 以進大同

咨爾多士 為民先鋒 夙夜匪懈 主義是從

矢勤矢勇 必信必忠 一心一德 貫徹始終」

大家知道嗎?所有參加升旗的人一起唱著國歌,連阿漆都不自覺得一起唱!(自己都受到了感動!)

升旗!敬禮!

圖片10

中華民國一百年快樂啦!

圖片11

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NO!NO!NO!還給了大家驚喜咧!彩帶大噴射~真的令在場的大家驚呼連連!太開心了啦~

圖片12

之後阿漆其實還有一個活動!

圖片13

其實,阿漆是很喜歡喝咖啡的!所以,阿漆就來到統一阪急百貨來參加City Coffee的活動啦!至於是什麼活動?等等就告訴你啦!前晚因為跨年管制的夢廣場,我們要等到七點半才開放!

圖片14

氣死阿漆啦!竟然搶不到頭香....哼!記者小姐們正在訪問(我‧我‧我也要!)

圖片15

猜到了嗎?就是7-ELEVEN CITY COFFEE 百萬咖啡半價活動喔!前1000名還有限定版咖啡隨行杯ㄟ,阿漆就是要這個啦...

圖片16

這是等等要使用的舞台(好冷!好冷!)

圖片17

看一下周遭的環境,哇!101ㄟ~可惜昨晚這裡管制

圖片18

看來!已經有不少人要一起來搶杯子了

圖片19

服務人員開始整理囉

圖片20

杯子!杯子!(還不是限定版的~阿漆幹嘛那麼高興...哈!)

圖片21

哇!越來越多人了~大家可能累了,都坐下來了(阿漆還是一樣屹立不搖)

圖片22

這位大哥太過分了啦....警察先生!要去關啦~(好香喔....可以分阿漆吃一下嗎?)

圖片23

阿漆拿到號碼牌了!是"9"號~哈哈哈....我真是太開心了!

圖片24

既然是統一的場子,當然要有他們出現啦!(據說是從高雄趕上來的!真辛苦!)

圖片25

至於阿漆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ㄜㄜㄜ!等等你就知~

圖片26

答案揭曉!就是代言人:桂綸鎂啦!阿漆可是很喜歡她ㄟ(害羞><)

圖片27

活動開始啦!總是要有活動說明和啟動儀式(阿漆想喝小鎂按的那一杯)

圖片28

接下來就是代言人和高層合照啦!(阿漆也想)

圖片29

大家看看~多麼多人要來喝咖啡,還好阿漆有來~呵呵

圖片30

最後!當然要讓大家看看阿漆的戰利品囉,將~將~將~將~右邊那個就是阿漆等好久的限定版隨行杯啦~

圖片3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